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泰虎

《门球之苑》问题征答(12)(杂志4期刊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9 14: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A、④中柱得分,拿出界外,放置在再待进一门位置;①移动无效,复位;击球员击球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5: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竹外桃花 于 2016-4-21 08:09 编辑

       我选A、④球中柱得分,拿出界外,放置在再待进一门位置;①球移动无效,复位;击球员击球结束。
     因为:⑦球未过三门,④球是已过三门的球,⑦球撞击4球,④球已中柱得分。得分后的移动属于无效移动。所以④球移动碰撞二门柱,致使与二门另一门柱接触的①球移动也属于无效移动。

处理:④球中柱得分,拿出界外,放置在再待进一门位置;①球移动无效,复位;击球员击球结束。



点评

谢谢《泰虎》版主点评与肯定!  发表于 2016-4-21 08:07
解答得完整,赞一个!  发表于 2016-4-20 0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18: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A,4号球撞柱后的移动属无效移动,无效移动使他球产生的移动也无效,所以1号球应复位。

点评

4号球撞柱的依据是什么?  发表于 2016-4-20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1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A,7号撞4号,而4本身贴柱,7号属有效撞击,故4号中柱得分放重进一门位置,|4号撞柱后的移动无效,引起1号移动归原位,7号击权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1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A、④中柱得分,拿出界外,放置在再待进一门位置;①移动无效,复位;击球员击球结束。我认为出这么简单的题没什么意义。

点评

我可没有觉得问题简单。您能够说⑦球撞击④球,④球就是撞击中柱吗?根据规则的哪一条啊?题目是④球是背向离开中柱的,不是直接撞击中柱的,那么,④球是否中柱得分就有不同理解了,这个问题还真得细细推敲一下。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1 1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1 1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门门球 发表于 2016-4-20 19:56
A、④中柱得分,拿出界外,放置在再待进一门位置;①移动无效,复位;击球员击球结束。我认为出这么简单的 ...

我可没有觉得问题简单。您能够说⑦球撞击④球,④球就是撞击中柱吗?根据规则的哪一条啊?题目是④球是背向离开中柱的,不是直接撞击中柱的,那么,④球是否中柱得分就有不同理解了,这个问题还真得细细推敲一下。我认为不简单就在于此!
所以我希望您能够完整地阐述一下您判定的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1 2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A 211413thl7e5jv35faj133.jpg

点评

请您谈谈理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2 0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0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您谈谈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 15: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怎么样?赶紧试试这里的快速回复给楼主点评论吧A、④中柱得分,拿出界外,放置在再待进一门位置;①移动无效,复位;击球员击球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 15: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A、④中柱得分,拿出界外,放置在再待进一门位置;①移动无效,复位;击球员击球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