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码登录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539|回复: 55

十姐妹参加陕西省2016年妇女门球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6 1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参加河南省妇女门球赛结束后我马不停蹄的直奔西安参加陕西省妇女门球赛。我们十姐妹中有八位参赛,其中除了四妹担任本大赛副裁判长外,其余七位都参与打球。老五大象和老九朝阳因参加本地比赛没有来。我在西安10天一直住在八妹鱼羊家里。享受到了姐妹之间的热情和温情,吃到了终生没吃过的鲍鱼和海鲜且享了口福。门球人以打球为乐,参加比赛经过了那赛场的惊心动魄且挺进16强无缘前八。在西安的10天里,安排大赛小赛友谊赛接连不断,过了球瘾,享受了十姐妹在一起的快乐和亲情,我很开心。我感谢姐妹们尤其感谢八妹和八妹夫对我们车接车送下厨烹饪热情款待。没有互相之间的客套犹如自家的随意。因我单位打电话有事我们只好放弃了去老二明月高照家欢聚和已连系四个队打球的约定。我于3月30日下午返回。我非常感谢几位妹妹的悉心关照,感谢山野老牛夫妇让吃到了盆羊汤,味道之绝。感谢八妹夫亲自送我们上车,感谢二妹四妹六妹亲自送我到车站。10天的西安之行,让我享受了许多,收获了许多,亲情了许多。谢谢了,亲爱的妹妹们。
132854avjangbvuz3vv73u.jpg
十姐妹欢聚在老八鱼羊家里
QQ图片20160401223413.jpg
十姐妹在西安航天四院门球场
QQ图片20160401223639.jpg
老大快乐吉祥、老三飞芸、老八鱼羊参加西安市季度赛
QQ图片20160401225323.jpg
老二明月高照率领的中铁十二局女子队
QQ图片20160401122903.jpg
担任本次大赛的国际级裁判周俐兰裁判长、副裁判长是老四葱油饼
QQ图片20160401122910.jpg


点评

祝情深意切的《十姐妹》天天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6-4-8 21:34
非常感谢老高头老师和翔云妹妹撒墨留玉。非常感谢翔云妹妹黄土地妹妹新疆天池老师的点赞给力。谢谢了  发表于 2016-4-7 10:49
为快乐吉祥老师的《十姐妹参加陕西省2016年妇女门球赛》点赞呀。十姊妹走到一起就是一件盛事啊。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就是一首唱响在门坛里的姊妹歌呀!祝这首歌要越唱越好听啊。永唱不衰呀!  发表于 2016-4-6 19:25
为快乐吉祥老师的《十姐妹参加陕西省2016年妇女门球赛》帖子 点赞!美文佳作!大赞姐妹情谊深,门球仙女画中来,可谓文美、图美、人更美!谢快乐吉祥图文并茂的精彩报道!  发表于 2016-4-6 17:50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20 票数 +6 收起 理由
欣望 + 2 赞一个!
新疆天池 + 2 赞一个!
黄土地 + 20 赞一个!
翔云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扫码分享到微信
 楼主| 发表于 2016-4-6 13: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陕西省妇女赛结束,我们立即去参加西安市的门球季度赛
134148r7bglb9l1aa4ebn5.jpg

QQ图片20160401225313.jpg

QQ图片20160401225344.jpg QQ图片2016040122532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6 1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134431jpphvz35phxh5pz5.jpg

QQ图片20160401225335.jpg

点评

祝十姐妹参加陕西省2016年妇女门球赛圆满成功!看到你们相亲、互爱如一家人很高兴!谢谢吉祥的报道![/backcolor]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6 1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3: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十姐妹参加陕西省2016年妇女门球赛圆满成功!看到你们相亲、互爱如一家人很高兴!谢谢吉祥的报道!

点评

谢谢罗珊大姐的祝贺和关注。祝大姐健康快乐每一天。 [attachimg]152416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4: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羡慕的十姐妹 祝各位姐姐妹妹 天天开心 美丽永远

点评

农民老弟,您好! 自2013年分别后,一直没有机会再见。心中那份牵挂和对门球人的情谊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谢谢农民弟弟的关注和对我们十姐妹的点赞给力。 从左至右:老大、老八鱼羊和老三飞芸 [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4: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吉祥妹精彩报道!姐妹相聚又参赛好呀!祝你们玩的开心赛出水平!

点评

小草姐您好! 很想和您在见面,但是总是擦肩而过。有时间和您一块去打洛阳空中门球场的月月赛,行吗? 西安航天四院的门球帅将 [attachimg]1524170[/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4: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我没能与姐妹们相聚西安!祝姐妹们玩的开心,谢谢大姐精彩图文报道!

点评

老五,后悔吗?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就缺你和九妹。希望下次聚会拼命也要来。哈哈哈难得姐妹相聚,不要错过。 [attachimg]152417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4: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姐妹相处的比亲姐妹还亲,真羡慕。

点评

谢谢一滴水老师的关注和对我们十姐妹的厚爱。 十姐妹在北戴河 [attachimg]152417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4: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十姐妹参加陕西省2016年妇女门球赛圆满成功!看到你们相亲、互爱如一家人很高兴!谢谢吉祥的报道!

点评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对我们十姐妹的厚爱和祝贺。 在八妹鱼羊家 [attachimg]1524175[/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4: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姐妹并非亲姐妹,但他们比一母同胞姐妹还亲。这就是门球的魅力!

点评

谢谢渔翁老师对我们十姐妹的关注和友好评价。是的,没有门球就没有我们十姐妹。 [attachimg]1524177[/attachimg] [attachimg]1524176[/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4: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羡慕的十姐妹 祝各位姐姐妹妹 天天开心 美丽永远

点评

谢谢江永乐老师。谢谢您对十姐妹的关注和祝福。 [attachimg]152426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5: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精彩图片报道!祝姐妹相聚开心,打球快乐!

点评

谢谢剑客行老师对十姐妹的关注和对十姐妹的祝福。 老大快乐吉祥和老四葱油饼在老八鱼羊家里 [attachimg]1524265[/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3: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又看到吉祥大姐的精彩报道《十姐妹参加陕西省2016年妇女门球赛》和十姐妹尊容啦!
四月西安相聚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
挥杆上场精神爽,姐妹叙旧喜相拥。
山珍海味待亲人,一声姐妹享终生。

点评

谢谢大海弟弟,久违了。 大海笔耕送诗章,睿智才华词韵忙。 姐妹情谊真诚厚,亲如一家不客套。 物以类聚人群分,缘分相投为贤良。 红花长夜再盼聚,心跳多久情多久。 DSC03370.JPG (159.04 KB, 下载次数: 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快乐吉祥报道!祝福十姐妹友谊长存!永远开心快乐!

点评

谢谢水都人老师对十姐妹的关注和对十姐妹的祝福。 右起:鱼羊夫妇老二明月高照和老四葱油饼在八妹鱼羊的门球场 [attachimg]1524266[/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6: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吉祥姐姐十姐妹参加陕西省2016年妇女门球赛圆满成功!

点评

催仲慧妹妹中午好! 好久没有看到了。最近好吗?谢谢妹妹对哦我们的关注和祝福。 我们都在八妹家里 [attachimg]1524276[/attachimg] 老四葱油饼 [attachimg]1524277[/attachimg] 老八给我们做的饭菜 [attachi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7 1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fastpost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576号  

GMT+8, 2020-1-18 17:46

© 2001-2019 门球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