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7| 122
|
湖北省裁判员培训班关于2015规则有关问题的定论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
| ||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
| ||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
| ||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
| ||
评分 | ||
点评
老师的观点,我赞成。
老师说的好,''经其他有效移动的球'',按新规则就应该包括了已过三门的球,但专家说了算。
没有错。已过三门的球在撞击中柱的瞬间已不是有效运动的球了,因此造成贴柱球间接移动无效。
要按此执行就违背了《15》规则!要尽快改正(讲此问题时学生开差了)!
老师说的这个问题是一个问题,但湖北可能都按此执行。
评分 | ||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
| ||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
|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21 22: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