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松涛

请教各位老师8号击球员犯规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7 1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例8号球不犯规 ,如果10号球反弹回来碰到了脚或停稳后与自球接触则犯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6: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反弹回后触自球犯规,这与10厘米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6-3-26 19:54
回答:8号球不犯规。因为他将10号球已闪出10厘米以外(闪击成功),它是反弹回来后离8号球不足10厘米的。但是 ...

歌声嘹亮和湖北飘逸两位老师解释非常清楚,不犯规。同意!

点评

谢谢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6-3-27 2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7 18: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珍爱老师的关注及指教,使我的门球比赛知识又有了长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7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椐新规第35页上边的方格中说明:8号球闪击成功、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8 07:3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球拿出界外,10球位置不变。

点评

好好看看规则,拿出界外的根据是什么?  发表于 2016-3-30 0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