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90|回复: 11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0 16: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打球时,7号进一门后撞击到5号球,并且两球密贴,此时,7号直接将球击到三门附近,同时将5号捡起进行闪击。这样做是否正确,是否有续击权。请各位老师指教,谢谢了!

点评

既然老师报导两球密贴,想必是经裁判或对方确认过。要是这样7号没错,有续击权。如果未经确认就不对了。  发表于 2016-3-20 18:05
发表于 2016-3-20 17: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的做法是犯规的。两球密贴,必须请裁判员确认,确认后,当你击打自球后,无论与其密贴的他球动与不动,都算撞击了密贴的他球,你才可以对他球进行闪击,闪击完成后才有续击权。如果不经裁判员确认,当你击打自球后,他球要有移动才算撞击他球。所以,如楼主所说的情况,已属犯规,当然没有了续击权。确认是个分水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7: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你们这场球有无裁判,如没有,需对方确认一下才好。这样就没争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7: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山子 发表于 2016-3-20 17:10
击球员的做法是犯规的。两球密贴,必须请裁判员确认,确认后,当你击打自球后,无论与其密贴的他球动 ...

      根据2015规则规定,如是正式比赛中有裁判员执裁,两球密贴要请裁判员确认,否则要有动感才能认为有效撞击了。如果是一般练习对抗赛,也请对方确认为宜。您不确认、又无动感,直接捡球闪击,就有麻烦了。
      出现上述情况的处理有两种情况:
      轻者,判击球完毕,结束击球权,劝退,将他球复位。下一号进场。
      重者,判擅自移动场内球,或有意破坏场上局面,以违反体育道德行为处以警告或停杆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0 17: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19:5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一闩撞击他球有闪击权吗?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20: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是在进一门时撞击到5号球,但是按照规则,进一门时碰撞了球门线7.5公分以外的球,不算撞击,如果要闪击5号球,必须再撞击5号球。如楼主所讲的情况,7号队员犯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2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一闩撞击他球有闪击权吗?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16: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新兵li 发表于 2016-3-20 20:11
7号是在进一门时撞击到5号球,但是按照规则,进一门时碰撞了球门线7.5公分以外的球,不算撞击,如果要闪击5 ...

7号在进一门后撞击到5号球,并两球密贴,此时7号将自球直接击向三门附近,然后捡5号球进行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1 16: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题没什么辩论的,可闪击5号球,而后还有续击权。(7、5说的是密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