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千里独行牛

请教各位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3 1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不算得分,因为不是击打过门的.

点评

谢谢门球中锋老师的浏览点评!  发表于 2015-12-13 2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赞同王志老师的意见。这个球不是讨论是否压球门线,而楼主问的是:从门后拿(拾)球(经过门)是否应得分(击球员从门后拿起还未闪击出去)。所以王老师的理解、回答完全正确。

点评

谢谢闪半利刀老师的浏览点评!  发表于 2015-12-13 21:36
王志老师. 13楼《杀鱼》者也。  发表于 2015-12-13 13: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3: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ー缕阳光、快乐吉祥、棋乒羽三位老师评判;支持湖北飘逸老师的观点。为以上
各位老师的评论点赞。谢谢千里独行牛
老师报道!

点评

谢谢丹鹤临老师的浏览点评!  发表于 2015-12-13 21: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3: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号球不能得分。

点评

谢谢方山老师的浏览点评!  发表于 2015-12-13 2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4: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5-12-13 08:58
我刚学打球时这种情况从门后捡球得分。现在改了,不得分啦。
准是老裁判员判的吧。哈哈!

我刚学打球时这种情况从门后捡球得分。现在改了,不得分啦。
准是老裁判员判的吧。哈哈!


从门后把没过球门线的球捡起就能得分,还有这等好事,这样的规则?

点评

一缕阳光老师,我很早以前打球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能从门后拿球,但是必须是对方的球,己方的球拿起不算得分,等于是己方失误给对方送分。  发表于 2015-12-13 21:42
也许是很久以前的规则有这样的规定。  发表于 2015-12-13 15: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15: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95以前规则从门后拿球算得分。20多年了,还没忘,新规倒忘了,有意思。

点评

谢谢球场轻风老师的浏览点评!  发表于 2015-12-13 21:43
老师说得好,点赞一个。证明这是位老资格裁判,但是是一位不与时具进、很少学习新知识的老裁判。  发表于 2015-12-13 17: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3 21: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5-12-13 08:58
我刚学打球时这种情况从门后捡球得分。现在改了,不得分啦。
准是老裁判员判的吧。哈哈!

感谢王老师的浏览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3 2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以上各位老师的浏览点评,使我受益匪浅,在此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3 2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有谁知道上海嘉定区安亭地铁站附近门球场具体地址吗?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4 08: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一缕阳光、快乐吉祥两位老师的判罚。

点评

谢谢心静如水老师的浏览关注!  发表于 2015-12-14 2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4 08: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一缕阳光、快乐吉祥两位老师的判罚。

点评

谢谢心静如水老师!  发表于 2015-12-14 0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4 16: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大神,上海嘉定区安亭地铁站附近有门球场吗?

点评

安亭没有球场,你可以到江桥那里打球。乡思路、凌志路、红光门球场。  发表于 2015-12-14 2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5 05:4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老師提的⑧号压线球是否过門得分问题;94規则前曾执行过压球門线的球门后捡球也是算过門得分。但11規则不是击球整体通过球门线不算过門,我同意以上老師的覌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5 1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员是不能宣判得分 ,但乙裁是副裁兼记彔员 ,他有权宣判 ,不过他判错了 ,本例8号球二门不能得分 ,只有用 ‘’99规则 ‘’执裁 ,8号球才能二门得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5 18: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12-13 06:22
用手从二门后拿起球视为闪带球时捡球动作。不算得分。

  支持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