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千里独行牛

请教各位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5 18: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丙木木 发表于 2015-12-15 13:41
记录员是不能宣判得分 ,但乙裁是副裁兼记彔员 ,他有权宣判 ,不过他判错了 ,本例8号球二门不能得分  ...

乙裁兼记录即时宣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7 18: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帖叙述清楚:(1)2号撞击8号,8号压球线,乙裁未宣判8号得分,是对的。(2)2号丶8号停稳后,捡球丶踩球进入闪击阶段,8号压门线是门前球队,2号自球距离门线很近,捡8号放在脚踩的2号脚下进行闪击,乙裁宣判8号过二门得分,正确,裁判没有错误。(3)甲裁亊后说无效。

点评

正式比赛无此例!  发表于 2015-12-18 20:02
志在千里老师,请你看看主贴叙述,不是2号球撞击8号球,而是1号球撞击8号球。  发表于 2015-12-17 2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7 19: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老师说明2号球离球门线的距离有多远?这个问题不清楚,8号球过门得不得分就不能下结论。 

点评

上善若水老师,请你看看主贴叙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17 2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7 21: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5-12-17 19:08
  请老师说明2号球离球门线的距离有多远?这个问题不清楚,8号球过门得不得分就不能下结论。 

上善若水老师,请你看看主贴叙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09: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老师的报道,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19: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