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楼主: 渔翁

请您来当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0 16: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5-9-10 16:09
老师说得对,这位裁判员没有到位,站位有点远。所以,她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呢!

   还是水平问题,裁判员由主副裁变成甲乙裁时,裁判员要到位才行啊!不到位。看不清。再来一个“想当然”,就坏事了。

点评

咱们哥俩一说就说到一起去了。就是不嫩肤烤箱当然进行裁判工作。  发表于 2015-9-10 19:55
老师说得对,当裁判要尊重客观事实,不能靠想当然执裁。  发表于 2015-9-10 17: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6: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老师好!裁判是看错了吧!以为撞击了8号,或撞击7,8两球了吧?否则进门撞击7号闪击成功后,用双杆进三门何谈犯规?

点评

谢谢门球小草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裁判员没有到位,她误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界外,所以才出现以上的情况。  发表于 2015-9-10 1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7: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空空0500 发表于 2015-9-10 16:14
不知道9#球进二门撞击7#球这个双杆是红队笫?个双杆。如是在已成功完成两个双杅后,才打出的第三个双杆, ...

谢谢空空空空0500网友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裁判误判是肯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7: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5-9-10 16:50
渔翁老师好!裁判是看错了吧!以为撞击了8号,或撞击7,8两球了吧?否则进门撞击7号闪击成功后,用双杆进三门何谈 ...

谢谢门球小草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裁判员没有到位,她误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界外,所以才出现以上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7: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5-9-10 16:21
还是水平问题,裁判员由主副裁变成甲乙裁时,裁判员要到位才行啊!不到位。看不清。再来一个“想当然 ...

老师说得对,当裁判要尊重客观事实,不能靠想当然执裁。

点评

老朋友讲得对极了!裁判员在场上,服装,气度,姿态都要正规一些,严肃一些,注意力集中一些,运动员就不敢小视于你的。  发表于 2015-9-10 1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7: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叫什么裁判啊!?为必正副裁判员都这样定判了吗?


175051oj1h6m10ch9qcn6q.jpg

点评

谢谢幺哥网友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5-9-10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8: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幺哥 发表于 2015-9-10 17:51
这叫什么裁判啊!?为必正副裁判员都这样定判了吗?

谢谢幺哥网友关注与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8: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问题是裁判员没有跟球到位,这是明显的裁判失职!问题很简单,不用过多讨论。裁判员没有跟球到位,就不能做出判罚。是裁判的问题!应该及时纠正。

点评

谢谢灿烂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5-9-10 2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8: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便是⑦碰撞出了⑧,双杆依然成立。

点评

如果真把8球碰出界了,那就不说双杆的事了。  发表于 2015-9-10 20: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9: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5-9-10 17:35
老师说得对,当裁判要尊重客观事实,不能靠想当然执裁。

   老朋友讲得对极了!裁判员在场上,服装,气度,姿态都要正规一些,严肃一些,注意力集中一些,运动员尊重,击球员就不敢小视于你的。  

点评

讲得对,我完全同意您的观点。  发表于 2015-9-10 2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2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5-9-10 18:45
主要问题是裁判员没有跟球到位,这是明显的裁判失职!问题很简单,不用过多讨论。裁判员没有跟球到位,就不 ...

谢谢灿烂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2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乒羽 发表于 2015-9-10 18:47
即便是⑦碰撞出了⑧,双杆依然成立。

如果真把8球碰出界了,那就不说双杆的事了。

点评

实际情况是7#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而不是9#球碰的。但裁判员离得远,她误以为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所以才判双杆无效。  发表于 2015-9-11 04:35
⑨过二门后打上⑦,⑦又碰撞⑧,⑧出不出界,与双杆没有关系。不是⑨撞击了⑧。太烂了。  发表于 2015-9-10 2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2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件 12021807388a97ffe7b05e6caf[1]_副本.jpg    渔翁老师出示按例让网友讨论学习

点评

不客气,应该的。  发表于 2015-9-11 04: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1 04: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利鼠 发表于 2015-9-10 22:36
渔翁老师出示按例让网友讨论学习

不客气,应该的。问题简单,但裁判员应引以为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1 04: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乒羽 发表于 2015-9-10 18:47
即便是⑦碰撞出了⑧,双杆依然成立。

实际情况是7#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而不是9#球碰的。但裁判员离得远,她误以为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所以才判双杆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9-18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