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7693|回复: 118

请您来当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0 0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球进二门撞上了二门后的7#球,7#球又碰上刚进场的8#球。9号队员闪送7#球成功之后第一杆来到三门前,第二杆进三门。这时候裁判员说9#球进三门无效,并将其重新放到三门前。
    网友们,您认为这位裁判员做得对吗?

点评

谢谢老高头、烨鹤、歌声嘹亮和天山雪四位老师关注与点评。  发表于 2015-9-11 05:52
裁判员判错了。  发表于 2015-9-11 05:49
这题太简单,就是裁判员看错了,没有技术探讨的价值。  发表于 2015-9-10 15:50
谢谢烨鹤老师关注!当时他给的理由是她以为9#球进二门之后撞击的是8#球。  发表于 2015-9-10 15:09
裁判不说明原因吗?  发表于 2015-9-10 10:50
裁判员判错了!9号球过二门撞7号球,打出了双杆,有两次续击权。在闪送7号后,可以两次过三门呀。  发表于 2015-9-10 10:40
发表于 2015-9-10 1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错了,他把球拿出根据是什么?这么简单的也会出差真不知道球怎么玩的。

点评

谢谢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5-9-10 1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0: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d一片叶 发表于 2015-9-10 10:06
裁判员错了,他把球拿出根据是什么?这么简单的也会出差真不知道球怎么玩的。

谢谢关注与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号球两棒进三门有效,不应该拿去界外评什么裁判错了。

点评

谢谢容竹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5-9-10 15:11
谢谢容竹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5-9-10 14: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错了!9号球过二门撞7号球,打出了双杆,有两次续击权。在闪送7号后,可以两次过三门呀。  

点评

大家互相切磋研讨呗。以规则为根本呀!噶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呀。  发表于 2015-9-10 15:08
谢谢老高头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5-9-10 14: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⑨进二门后撞击了⑦,打成了两棒球,与⑦撞⑧没关系,一杆到三门前,第二杆过三门,怎么就犯规了呢?

点评

谢谢棋兵羽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5-9-10 14: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9#球进二门撞击7#球这个双杆是红队笫?个双杆。如是在已成功完成两个双杅后,才打出的第三个双杆,那裁判就判的对:如是在两个双杆之内,裁判就判错了。

点评

谢谢廖兴铭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为什么裁判是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5-9-10 1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0: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规定:每场比赛只限双方打成不超过两次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以后若再打成双杆时,只有一次续击权。渔翁的问题首先应确认:红队是否已经有两次两杆的记录,如果有,这次就不能享受双杆待遇。

点评

谢谢五零笨七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为什么裁判是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5-9-10 15: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0: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竹外桃花 于 2015-9-10 10:54 编辑

9球与8球没关系,闪击7球成功后,如果两次双杆没用完,9球两次续击进三门有效。如果双杆用完,进三门无效,应算击球犯规,不知对否?

点评

谢谢竹外桃花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5-9-10 15: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乐山茶社 于 2015-9-10 11:28 编辑

            我认为此球应判9号球进3门得分。因为9号球进2门后撞击了7号球,与8号球无关。在闪击7号球成功后,在不犯规情况下,二杆进三门应判得分!
         谢谢愚翁老师报道!
111934je9qdo74dezuvzo9.jpg

点评

谢谢乐山茶社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5-9-10 15: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竹外桃花老师的观点是正确的!裁判宣判的理由是什么?如果红队巳经打了两次双杆,那9号就再没有两次续击权了!

点评

谢谢门球新兵Li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5-9-10 15: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队是否已经有两次两杆的记录,如果有,这次就不能享受双杆待遇。再说9号球进2门后撞击了7号球,与8号球无关系。

点评

谢谢罗珊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5-9-10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规则有限双,如在限双范畴,进三门就无效。

点评

谢谢球场清风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15-9-10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容  竹 发表于 2015-9-10 10:32
九号球两棒进三门有效,不应该拿去界外评什么裁判错了。

谢谢容竹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5-9-10 10:40
裁判员判错了!9号球过二门撞7号球,打出了双杆,有两次续击权。在闪送7号后,可以两次过三门呀。

谢谢老高头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点评

一是水平太差;二是别有用心;否则不会出项这么低级的错误啊!  发表于 2015-9-10 15: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9-18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