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楼主: 渔翁

请您来当裁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乒羽 发表于 2015-9-10 10:41
⑨进二门后撞击了⑦,打成了两棒球,与⑦撞⑧没关系,一杆到三门前,第二杆过三门,怎么就犯规了呢?

谢谢棋兵羽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9-10 10:45
不知道9#球进二门撞击7#球这个双杆是红队笫?个双杆。如是在已成功完成两个双杅后,才打出的第三个双杆,那 ...

谢谢廖兴铭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零奔七 发表于 2015-9-10 10:45
《2011规则》规定:每场比赛只限双方打成不超过两次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以后若再打成双杆 ...

谢谢五零笨七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5-9-10 10:53
9球与8球没关系,闪击7球成功后,如果两次双杆没用完,9球两次续击进三门有效。如果双杆用完,进三门无效, ...

谢谢竹外桃花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山茶社 发表于 2015-9-10 11:19
我认为此球应判9号球进3门得分。因为9号球进2门后撞击了7号球,与8号球无关。在闪击7号球成功 ...

谢谢乐山茶社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我是渔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新兵li 发表于 2015-9-10 11:36
我觉得竹外桃花老师的观点是正确的!裁判宣判的理由是什么?如果红队巳经打了两次双杆,那9号就再没有两次 ...

谢谢门球新兵Li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9-10 12:07
红队是否已经有两次两杆的记录,如果有,这次就不能享受双杆待遇。再说9号球进2门后撞击了7号球,与8号球无 ...

谢谢罗珊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5: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5-9-10 13:05
中国规则有限双,如在限双范畴,进三门就无效。

谢谢球场轻风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5: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主题帖未特别指出之事,此事就不成在,跟帖者没有必要来个假设,这叫节外生枝。如果每件事都必须交侍得一清二楚,那就费时费事了。就事论事为好。

点评

这位裁判是:懒汉+糊涂蛋=滚蛋。  发表于 2015-9-11 06:13
老师说得对,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就事论事。其实这位裁判员没有到位,离得远点儿。所以,她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呢!  发表于 2015-9-10 1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5: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5-9-10 15:12
谢谢老高头老师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

一是水平太差;二是别有用心;否则不会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啊!

点评

老师说得对,这位裁判员没有到位,站位有点远。所以,她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呢!  发表于 2015-9-10 1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6: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才学的裁判吧?

点评

朋友说得对,这位裁判员没有到位,站位有点远。所以,她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呢!  发表于 2015-9-10 1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6: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5-9-10 15:48
凡是主题帖未特别指出之事,此事就不成在,跟帖者没有必要来个假设,这叫节外生枝。如果每件事都必须交侍得 ...

老师说得对,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就事论事。其实这位裁判员没有到位,离得远点儿。所以,她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呢!

点评

裁判不到位,不能按以为来判。此裁可休矣。  发表于 2015-9-10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6: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5-9-10 15:53
一是水平太差;二是别有用心;否则不会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啊!

老师说得对,这位裁判员没有到位,站位有点远。所以,她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6: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主 发表于 2015-9-10 16:01
这是才学的裁判吧?

朋友说得对,这位裁判员没有到位,站位有点远。所以,她以为是9#球把8#球碰出了界外呢!

点评

即便是9球把8球顶出界外,9球过二门还撞击了7球,闪击完成后,还是两次续击权。规则规定:在自球成功通过二门、三门的同时撞击他球,闪击完成后(不管闪击几个球)只有两次续击权。所以,即便是9球把8球顶出界外,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2 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9#球进二门撞击7#球这个双杆是红队笫?个双杆。如是在已成功完成两个双杅后,才打出的第三个双杆,那裁判就判的对:如是在两个双杆之内,裁判就判错了

点评

谢谢空空空空0500网友关注与发表意见!这是红队的第一个双杆,裁判误判是肯定的。  发表于 2015-9-10 17:27
又是节外生枝。  发表于 2015-9-10 1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9-18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