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这球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 12: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5-8-2 10:35
谢东欣妹妹支持!这球按规则办,闪球方不同意,把挡住的球拿出界外又不合规则,最好赛场多注意,避免是非对人 ...

谢谢小草姐姐提醒!
执裁时注意别把闪出界外球挡在界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 1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规则有明确规定:场内滚动球被裁判员挡住,停哪算哪。不存在纠正问题,也不能认为此球会出界就拿出界外。

点评

谢球场轻风老师关注指点!确实也有沒经验裁判.把明显出界的球挡在比赛线内,但出界手势有了,仍是界外球,千万注意别自找麻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2 14: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4: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5-8-2 14:26
此例规则有明确规定:场内滚动球被裁判员挡住,停哪算哪。不存在纠正问题,也不能认为此球会出界就拿出界外 ...

谢球场轻风老师关注指点!确实也有沒经验裁判.把明显出界的球挡在比赛线内,但出界手势有了,仍是界外球,千万注意别自找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提杆老师光临支持!{: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8-1 16:07
规则规定裁判员身体挡在界内球应放触球后停哪算哪。应该是这样。

谢谢廖兴铭老师关注支持!向您学习!{: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5-8-1 16:23
2011规则P41四.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
(一)……:(二)……;(三)裁判员触及静止球时,被移 ...

谢谢水清朩华老师!熟读规则,有理有据真好!向您学习!多谢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隆中人老师光临支持!碰到问题根据规则处置,裁判也有失误时,但一定要避免如此不该发生的事.确保赛事更圆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8-1 16:33
原例:2号队员在三门前,撞击了5号,用5号闪带三门后的3号球.结果3号出界,5号球被场上乙裁挡在了界内.观赛球 ...

谢一缕阳光老师支持!说的有理!沒经验裁判,人已在界外,手势出界,可脚把球踩在界內,肯定算那球出畀.但不应该的动作.也易纠纷.
本例实说,3,5号本该出界,那么不懂站位的乙裁,见球闪来沒去边线外,站在正对球界内而造成失误(我在场外看球)无奈苦了白方,气得他收杆不打了.所以当个裁判不难,好裁判不易!向您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都人 发表于 2015-8-1 17:21
无论乙裁是有意还是无意,5号球按规则应是界内球,挡在哪里就在哪里。

水都人好!是呀!裁判失误只好尊重规则处置.谢谢您支持!{: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5-8-1 17:31
就是不愿意,也是无奈!根据规则,服从裁判!

灿烂妹妹老裁判,怎么面对闪击球站位做的好!这样的纠纷不该有.
赛场有此例,只照规则处置不会错.(所以本队上场场上裁判要避闲)
谢谢您支持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容  竹 发表于 2015-8-1 18:05
5号球是移动球,应该是挡在那里就在那里,不予处理,形成的局面有效。

谢谢容竹老师关注支持!向您学习!{:soso_e181:}{:soso_e16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5: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8-1 18:26
我支持一缕阳光老师的判决!

谢珊姐光临支持!一缕阳光老师说的好!

点评

谢谢小草老师!  发表于 2015-8-3 2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 16: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8-1 21:11
所以,我说有不同看法。其实按第(一)处理,笫(三)就可以不必写;规则写上笫(三),裁判员就要按这个 ...

谢谢老师的理解和支持,赞同老师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6: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5-8-1 18:48
请问楼主,裁判员是有意拦截并作出出界手势后才将⑤球挡在界内,还是无意触及了移动的⑤球?
如果是前者, ...

回答泰虎老师,本例是无意失误.但我见证那位乙裁不懂站位造成的,甲裁看自球,乙裁应去闪带方向界外去挡出畀球.她站场内3号处沒动(5号闪带3号也指方向)球来又沒躲避动作,挡下本该可以出界的球而留在界内了.谢泰虎老师关注!多多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 16: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角落 发表于 2015-8-1 19:11
支持一缕阳光老师的判决!

谢角落老师关注!{:soso_e181:}

点评

别客气,关注是应该的  发表于 2015-8-2 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13: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