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313|回复: 24

这种情况允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9 1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击球员同时撞击两个他球,当闪击成功第一个他球且停稳以后,没有抬脚就捡拾在身边的另一个被撞击的他球放在脚下进行闪击。
这种对第一个他球闪击还没有完成(因为没有抬脚),就捡拾第二个被撞击的他球,规则没有直接条文规定。请问这种情况是否允许?




点评

应该是允许的  发表于 2015-6-19 14:37
发表于 2015-6-19 11: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认为:应该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3: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述情况既然规则没有禁止条文,那就是允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允许!{: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说的这种情况是允许的。撞击两个他球,要依次进行闪击。闪击时允许先踩自球再捡拾他球。两个球依次闪击完成获得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4: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击球员同时撞击两个或多个他球,等闪击完所有他球后那次抬脚,才算闪击过程完成。不会因为同时撞击两个或多个他球,就把闪击过程分成两段或多段。因此,楼主所说情况应该是允许的。

点评

一缕阳光老师的判罚意见完整正确呀!支持!赞成啊!  发表于 2015-6-19 14: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4: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抬脚,再闪击第二、第三个,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4: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5-6-19 14:11
我认为击球员同时撞击两个或多个他球,等闪击完所有他球后那次抬脚,才算闪击过程完成。不会因为同 ...

一缕阳光老师的判罚意见完整正确呀!支持!赞成啊!   12af99b058cg214备用帖子.gif
145514ab2jwpjx3js9wbj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5: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一、规则没有明确指出不许,既是允许。我们在通常的比赛中也是这样约定俗成的!所以应该认为是正确的!二、这是规则的漏洞之一。应该对此条文明确定义!因为,规则中同样也没有:“闪击没有完成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下一个闪击”的附加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5: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可以的,或者说用被闪击的他球可以把另一个被闪击的他球闪带出去,( 两个被闪击的他球,用一次闪击带出另一个被闪击的他球,也就是一次闪击)。2011规则有这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5: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说情况应该是允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6: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不犯规,是允许的。
t017fb930e0d3f5861c.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7: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明文规定,允许。不犯规。

点评

明文规定在哪里,能指出来吗?  发表于 2015-6-20 1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不犯规,是允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2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精神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