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193|回复: 66

假设:这样,求老师指点迷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6 14: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假设:这样,求老师指点迷津!
               
       假设一: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以下简称规则)中规定“裁判员必须等场上球停稳才能呼下一号”,那么,裁判员在执裁中,能不能在场上球未停稳时呼下一号?
       假设二:规则中未规定“裁判员必须等场上球停稳才能呼下一号”,那么,裁判员在执裁中,能不能在场上球未停稳时呼下一号?
       由于我文化水平太低、理解能力太差,我自己也回答不了上述两个问题,特求网上各位老师指点迷津,应该怎样正确理解?谢谢!
发表于 2015-5-6 14: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能。假设一(我是停稳后呼的,你能怎样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4: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  假设一   不能;   假设二  能。

点评

感谢开心老顽童老师的指点!但我还想请教:假设二 ,为什么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6 1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4: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5-6 14:51
感觉:  假设一   不能;   假设二  能。

受2011规则影响:击球员击打自球后,无撞击、无过门、无出界可以呼下一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5: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5-6 14:51
感觉:  假设一   不能;   假设二  能。

         感谢开心老顽童老师的指点!但我还想请教:假设二 ,为什么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5: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5-5-6 15:00
感谢开心老顽童老师的指点!但我还想请教:假设二 ,为什么能?

受2011规则影响:击球员击打自球后,无撞击、无过门、无出界可以呼下一号。

点评

赞同您的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6 17:52
谢谢老师指点!明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6 1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5: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5-6 14:51
感觉:  假设一   不能;   假设二  能。

受2011规则影响:击球员击打自球后,无撞击、无过门、无出界可以呼下一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6 15: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5-6 15:23
受2011规则影响:击球员击打自球后,无撞击、无过门、无出界可以呼下一号。

            谢谢老师指点!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6: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赞赏硒都门球在此帖里的求真精神,
由于我是引起此问题的争议的一方,我也想听一听大家的意见。
我的回答过几天在此或另帖发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7: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生,不能够指点迷津,只能谈谈个人意见:
一,不能!因为规则规定了,必须执行;
二,可以,规则只是规定:无.....,所以在“无”的前提下,对那些毫无意义的移动中可以呼叫下一号。
      我们参加很多比赛,裁判员也是这样执裁的。


点评

谢谢你回帖! 在网上既是学生,也是老师,能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就是老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6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7: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5-6 15:23
受2011规则影响:击球员击打自球后,无撞击、无过门、无出界可以呼下一号。

赞同您的意见!

点评

这是“时间三方共用”产生的弊端之一。很多时候,裁判员的呼号时机,让双方都认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6 18:26
不是楼主题目的回答!  发表于 2015-5-6 18: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18: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5-5-6 17:52
赞同您的意见!

这是“时间三方共用”产生的弊端之一。很多时候,裁判员的呼号时机,让双方都认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2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5-6 15:23
受2011规则影响:击球员击打自球后,无撞击、无过门、无出界可以呼下一号。

    感谢泰虎老师的支持!感谢硒都门球(长久老哥)的点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2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5-5-6 15:54
谢谢老师指点!明白了。

   敬请老哥不要这样称呼我,我是个刚刚入门的学徒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2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兔 发表于 2015-5-6 17:49
我是学生,不能够指点迷津,只能谈谈个人意见:
一,不能!因为规则规定了,必须执行;
二,可以, ...

    支持美女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