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戈壁红柳

一次意外的碰撞引起的争端如何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赤马 发表于 2015-3-1 17:26
①球过三门得分,撞击④球有效,双杆球有效。

楼主的问题不复杂,完全同意老赤马老师的判罚意见。裁判可能当时懵了,不知到位没有?希裁判虚心学习,提高裁判能力,一定不要灰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那个裁判一定不是正规裁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12: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①球过三门得分,撞击④球有效,双杆球有效。

点评

闪击未完成前,不能简单地说进门双杆有效。如果闪击过程出现犯规就无效了。  发表于 2015-3-3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15: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1.4号球是否待进三门的球?如果是待进三门的球裁判没有判错。(一个有效移动的球撞击了静止的球,移动有效。)这也是肯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3 2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就有这样的裁判------我是主裁{:soso_e111:},我说了算{:soso_e155:},我任性{: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2: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怎么是重复撞击呢?糊涂裁判,应判1号球三门得分,撞击4号球. 闪击完成后记双杆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世界之大.无其不有.真是难得糊涂到家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进三门有效得分,撞击门后4号球后如果闪送4号球成功,则为获得双杆球一次。裁判员判罚明显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5: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以上 意见,1 号球进门有效,待闪击4号成功后记一次双杆。那个裁判该好好学学规则,不然就别当裁判了,平常打着玩还好说一点,若 是大赛,你这个裁判还能当吗?错了没关系,改了就是好同志,不要太任性 。

点评

谢谢!点评意见正确。  发表于 2015-3-4 16: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2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是九号球送一号球到三门撞四号过三门的,不是一号自己击的,一号双杆有效,三门得分有效,并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1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6:}无语!这样裁判也能上场?还是好好的学习一下规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10: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裁判!!!
1号球本轮次第一次起杆,拿来的重复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1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①球过三门得分,撞击④球有效,双杆球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14: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糊涂,白方赖皮。有经验的球员尤其是白方队员都可以很明白的指出裁判的错误,为什么会出现争论?——私心 掩盖了公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5 16: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合格的裁判员不仅从理论上要学好门球规则和裁判法,还要在实战中做到不失误。发生了执裁错误就要好好反省,跌倒了爬起来---可能还能当个好裁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