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16|回复: 6

此种情况如何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6 18: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65号未进一门。4号运动员正在击球时,5号运动员提前将5球放在开球区。当裁判员呼叫5号时,5号运动员没有再重新放球,而是挥杆击球。裁判员应如何判罚?
发表于 2014-11-17 18: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问题严格的说,非击球员擅自进场(开球区),可以提出警告!但是,一般比赛,我们也经常碰到这种情况。一般裁判员都采取宽松的处理:示意他退出(开球区),呼号后,他再开球;我们还有时碰到赛场上出现非击球员还没有呼叫到他,就提前进场等待自球处,裁判员也是示意他退场后,再呼他的号(一般都不警告)。示意他退场似乎多此一举,我认为不是,这是让他知道这样行为是错误的。以后他会汲取教训的。但是,级别高的比赛,应该判罚警告!一己之见,敬请指导。谢谢!

点评

言之有理。  发表于 2014-11-18 19:21
合乎情理的人性化  发表于 2014-11-18 11:2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07: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秦虎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8: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不当得利,宽松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8 19: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5号击球员在裁判员未呼叫5号时提前摆放5球,5号球是用手还是用球杆还是用脚放在开球区的,裁判员并不知道,因此无法判定5号击球员的击球是否有效,一般比赛可以责令击球员在10秒内捡回自球,重新放球,击球进一门;严格的说,给予击球员警告他也无话可说。一孔之见,请网友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