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天门山人

这个球该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19: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笑 发表于 2011-11-3 13:12
同意林静风闲老师的判罚。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83:}
发表于 2011-11-4 1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大家的意见:“3号球没有犯规”。但3号球进场后的正确位置值得研究。第一种意见是:3号球停哪算哪;第二种意见是:3号球应放在与8号球相碰撞的位置。本人倾向第二种意见,理由是:8号球原本是贴靠门柱的球,现在离开门柱了,其移动是无效移动,3号球碰撞上离开原来位置的8号球后,其移动仍然是无效移动,所以3号球应该放到与8号球相碰撞的位置。不知这样处理对否?
发表于 2011-11-4 22: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应该怎么裁?你同意、他支持。我看都不成,还得听专家的。这里有专家坐堂吗?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07: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助我。
发表于 2011-11-5 07: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3不犯规,8复位。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08: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军旗老师。
发表于 2011-11-5 0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林静风闲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1-11-5 13: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林静风闲老师回贴
1.⑧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所以界外进场的③球撞上⑧球,不犯规。
  2.对自他球的处理,首先要弄清楚③球撞上⑧球时。⑧球是正在运动还是已经静止(裁判员未来得及重新摆放复位)。题目对这个问题未交待清楚。
  (1)如果⑧球还在运动(无效运动),则碰撞⑧球后③球的移动为有效移动,③球最后静止时的位置有效,如出界,则为界外球。⑧球放回贴柱位置。
  (2)如果⑧球已经静止,则碰撞⑧球后③球的移动为无效移动,③球应放在碰撞⑧球时的位置。⑧球放回贴柱位置。

发表于 2011-11-5 15: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1)如果⑧球还在运动(无效运动),则碰撞⑧球后③球的移动为有效移动,③球最后静止时的位置有效,如出界,则为界外球。

    对于上述文字表述我有些不解。8号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3号球界外进场,也是无效移动。那么,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了另一个无效移动的球,其移动有效吗?好像《规则》中没有这种说法。
   
发表于 2011-11-5 22: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林静风闲老师的看法。好。力顶
发表于 2011-11-7 22: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919067882 发表于 2011-11-3 09:22
我的判罚意见:3号球进场撞击门柱将贴门柱的8号球震动,8号球是无效移动,3号球不犯规,8号球恢复原位。虽然 ...

{:soso_e189:}
发表于 2011-11-8 09: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豁然清晰 发表于 2011-11-7 22:41

感谢您的支持呀!!! _15559947044145689331[1].jpg
发表于 2011-11-8 17: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2: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门球9988 发表于 2011-11-8 17:26

{:soso_e181:}
发表于 2011-11-9 1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