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志在千里

裁判长讲案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5 18: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听,多看,多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8: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理由:因为9球进一门撞击7球无效,7球移动有效,进二门撞击7球有效,打成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8: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4-8-5 13:05
【说7号接应9号,9号开球进一门后,将7号碰到了二门后,而9号斜向前移动,9号续击时进二门又 ...

  本题出的有点演绎!老师说不可能发生的观点我赞同!如果说7球在二门前,9球续击7球的同时过了二门,是有可能的!不管怎么说,作为演练,双杆还能成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9: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此案例无论真假,双杆均成立。9#进一门撞击7#球,属无效撞击(撞哪儿算哪,无闪击权)。续击过二门又撞击7#球,属正当撞击,对其闪击完成后,获得一次双杆权利。

点评

分析正确。真的你信吗?  发表于 2014-8-10 0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门柱 发表于 2014-8-5 17:50
该裁判长讲的这个案例纯属是杜撰的,不具有讨论的意义。既然7球一门后接应9球,9球就要视7球位置,控力 ...

同意你的意见: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因此后续的讨论无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上述网友的评论和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9: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9球进一门撞击7球,9球续击7球的同时过了二门,是有可能的!9球进一门撞击7球,9球续击过了二门又撞击7球,不管怎么说,不可能的。裁判长的想象力很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9: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长凭空捏造一个不可能发生的现象作为案例要大家进行判定。可谓:无中生有双杆球,信口雌黄作为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2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方向、角度、力度、距离四结合看,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
        如果直这样,当然是双杆球。
说得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2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双杆球是对的,判二次击球是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2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2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7球比较靠近一门,9球被大力击出,7球到二门后9球必出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2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真的有人瞎编得出来哟,他也不脸红,把门球人当傻子了吗?从角度,从力度可能吗呢?他就是个白痴。

点评

请问有谁遇到过击球后三个球互相接触? 但是规则给出了4个球互相密贴的处理意见,你说规则的制定者是几级白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8-9 06: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5: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沙发、板凳老师最早的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05: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烨鹤版主老师編辑与支持。分析也正确。此案例极少,我玩球二十年未见,极小不等于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