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090|回复: 70

這个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2 14: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脊山 于 2014-7-22 14:52 编辑

3球闪击1球后撞击5球,5球碰冂柱后反弹撞击到正在运行的3球,致使3球碰了1球,形成重复撞击.犯规不?

点评

1球已经闪出界了,怎么能又碰上1球呢?  发表于 2014-7-27 22:14
3号球不可能在运行中。  发表于 2014-7-24 22:42
“3球闪击1球后···”,说明3球就是自球!怎么会变成了“正在运行的3球”了?  发表于 2014-7-23 23:29
此题有些不妥吧?3球是在闪击1球,怎么又被撞击呢?  发表于 2014-7-22 18:48
不构成重复撞击犯规。  发表于 2014-7-22 15:55
发表于 2014-7-22 17: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因为3号球脱脚运行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5: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撞击是指:已撞击的球在自球下次击球中又被撞击;该例是在一次击球中因客观原因两次撞击同一他球。所以,两者现象不同,该例不算重复撞击,不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22 1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5: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撞的现象不同、性质不同,不能构成重复撞击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22 1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7: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3球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师能想出这样的课题!试问:有这样的可能吗?想请老师把示意图画画,想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7: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况且3球怎么能正在运行中呢?

点评

此情况极少见,如真如主题帖所述,肯定是重复撞击犯规,没疑问。'3球是在续击时撞击了1球"是事实,完全符合重复撞击的要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7-22 1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7: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知道:只有在续击中才有重复撞击案例生成的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8: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橦击犯规。

点评

请您看看19#帖子。  发表于 2014-7-23 2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8: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军旗 于 2014-7-22 18:08 编辑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7-22 17:24
况且3球怎么能正在运行中呢?

此情况极少见,如真如主题帖所述,肯定是重复撞击犯规,没疑问。'3球是在续击时撞击了1球"是事实,完全符合重复撞击的要件。(假如1球不是3球闪送的,有闪击权没有?)

点评

请您看看19#帖子。  发表于 2014-7-23 2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8: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孙发友 发表于 2014-7-22 17:39
犯规,因为3号球脱脚运行了

支持!3号球闪击运行应是脱脚了,1号、5号球复位,3号球拿出界外就近摆放边线10厘米处。

点评

没有脱脚,可能是写错球号了。请您看看19#帖子的分析。  发表于 2014-7-23 2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8: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志在千里 于 2014-7-22 18:25 编辑

楼主题目为重复

点评

请您看看19#帖子的分析。  发表于 2014-7-23 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撞击犯规。

点评

请您看看19#帖子的分析。  发表于 2014-7-23 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9: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舒心 于 2014-7-22 19:25 编辑

3号球重复撞击犯规,自球拿界外,3号球续击时任何原因也不能再一次碰撞1号球的。

点评

3号球只有一击球,不犯规。  发表于 2014-7-24 22:39
请您看看19#帖子的分析。  发表于 2014-7-23 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9: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脊山 于 2014-7-22 19:27 编辑

谢谢老师们的关注.该球是犯规球.

点评

主题帖子叙述有误!请您看看19#帖子的分析。  发表于 2014-7-23 2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