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小风扇

到底谁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9 20: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的解答可能是“另类”!楼主的标题有问题,应该是“到底谁错”?
我认为是裁判员错。这么明确的问题,裁判员都不能正确判定,还够格吗!击球员用球槌将自球已经拖到开球区了,裁判员就应该立即宣判:“犯规”(非击球面拖动)!或是“击球完毕”(击球面拖动)!怎么能够还让他击球,还宣报得分,岂有此理!其实,对方队长在击球员用球槌将球拖动到开球区时,而且,裁判员又没有宣判之际,就应该提出(就是事发当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成良好习惯,呼号后,用手执球放置开球区击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20 20:51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4-7-20 19:31
支持!  发表于 2014-7-20 00: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号击球员用球槌把3号球拖进开球区(属于用球槌放自球)已经犯规了。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20 0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中,3号球还未进场,球在场外。叫到3号,击球员用球槌把3球拖进开球区,再用手拿起3球放好,用槌击球进了一门。裁判员宣布一门得分。白队提出3号击球员犯规了,进门无效。到底谁对?
“的哥”答题:题意不清!需要“整”清楚的是“击球员用球槌把3球拖进开球区时,3球进了开球区是不是球槌还在继续“拖”,答案有2。1;3球进了开球区时,球槌和3球没有脱离,犯规!2;在开球区外,球槌把3号球拖进开球区,球槌没有进开球区,然后3号队员用手把球拿起再重新摆放准备开球,不犯规!
212221a609z9110gbpy11p.jpg

点评

这次我站在你这一方,支持!  发表于 2014-7-22 1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了3号进门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养成的坏习惯!正式比赛是不允许的!希望以后不要发生这样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22: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呼3号,己是击球员,应用手放球,用槌头在开球区拖球来放球,为触球犯规,队员退场,主裁呼4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0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 发表于 2014-7-19 22:30
呼3号,己是击球员,应用手放球,用槌头在开球区拖球来放球,为触球犯规,队员退场,主裁呼4号。

支持志在千里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0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楼主的“拖”,就是球槌一直有伴送的动作,即在开球区中,也与自球接触!拖,不是击打,如果在开球区外,击打自球进入开球区,击球员再捡拾自球摆放,当然不犯规啊!没有异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0: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号后用球槌把球拖进开球区,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队员犯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2: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上天观月说得对3号球员进门无效犯规在前裁判以呼号因按规则执行{:soso_e181:}

点评

是冯家齐吗?  发表于 2014-7-24 06: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5: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门球小草 于 2014-7-20 20:38 编辑

老师好!我认为裁判呼号后,手拿球走进开球区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5: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7-19 16:04
规则规定:(一)开球时,击球员必须用手将自球放置于开球区内。说明:击球员的球槌碰到了没有放在开球区内 ...

进入开球区再拖动,就犯规了(承认击球完毕)
在开球区闪只有击球面触及自球时可认为的击球完毕,其他部位触及是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0 15: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董振山 发表于 2014-7-19 15:16
在未拖进开球区前不犯规,进开球区后,槌面触及自球视为击球,别的部位触及则犯规。

支持董振山老师。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7-20 15: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