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剑指001

请问对一号球该如何判才是正确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3: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新兵li 发表于 2014-6-23 11:38
2011规则设定了门柱不动的原理,即某号球贴在门框或者是中柱上,另一号球在移动中触碰门框或者是中柱,使贴 ...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3: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天手 发表于 2014-6-23 12:56
⑧球中柱得分。①球恢复原位。这是正确的.规则有说明.无争辩的意义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5: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1号既然是一个已进了3门的,那么它是怎么样与中柱密贴上没有记撞柱得分拿出界外,仍在场内?1号不会存在,就没有8号间接触动1号之说。

点评

那就对了。这样的话,1号应为间接移动,属无效移动,不得分,放回原位。这是我个人观点。  发表于 2014-6-25 09:37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3 22:45
1号球是过了三门后出界,或被人打出界后,重新入场时贴中柱的。  发表于 2014-6-23 1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号球是进过3门的球又密贴中柱,那不就是中柱得分的球吗?怎能还在中柱密贴放着呢?情况不成立啊!

点评

谢谢关注,中山明老师说得对。  发表于 2014-6-23 22:46
界外球进场碰、贴中柱是不得分的。  发表于 2014-6-23 18:38
中山明 1号球是过了三门后出界,或被人打出界后,重新入场时贴中柱的。  发表于 2014-6-23 18: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2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存在的问题,提出来讨论,有趣。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4 2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天手 发表于 2014-6-23 12:56
⑧球中柱得分。①球恢复原位。这是正确的.规则有说明.无争辩的意义

谢谢老师们的讲解,夏安。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4 2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的指教。祝大家平安 ,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空空0500 发表于 2014-6-23 16:28
如果1号球是进过3门的球又密贴中柱,那不就是中柱得分的球吗?怎能还在中柱密贴放着呢?情况不成立啊!

谢谢,中山明老师说的对,我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07: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裁判的判罚,1号球无效移动,回复原位。

点评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5 19: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3: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4-6-25 13:48 编辑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6-19 22:21
①号球移动无效--恢复原位。裁判员的宣判是正确的!


支持。裁判员宣判正确,没有问题。


点评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5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3: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均准确无误,支持。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5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4: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①号球移动无效--恢复原位。剑指老师判罚是正确的!

点评

谢谢杜老师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5 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4: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是否得分,规则改来改去,把大家都改“雾迷”了。按2011新规定,裁判员正确。

点评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5 2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5 2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4-6-25 14:33
这种情况是否得分,规则改来改去,把大家都改“雾迷”了。按2011新规定,裁判员正确。

      谢谢老师关注,军旗老师说的对,就因为规则改来改去,使大家“雾迷”了,对这种情况的裁判结果不一样,才提出来听听多数人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1 01: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