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剑指001

请问对一号球该如何判才是正确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0 08: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4-6-19 22:26
2011规则规定         
无效移动

谢谢桃花版主关注,谨祝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0 1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丙木木 发表于 2014-6-20 07:51
裁判员的宣判是正确的 .

谢谢袁大校的关注,谨祝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1: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已通过3门,和中柱发生密贴后不算撞柱得分吗?还要留在场上?我也正想问这个问题。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2 11:31
谢谢关注,期待更多老师参加这个问题的讨论。  发表于 2014-6-21 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6-19 22:21
①号球移动无效--恢复原位。裁判员的宣判是正确的!

感谢老师关注!祝你开心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剑指001 发表于 2014-6-20 08:26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谢谢老师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19: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金秋 发表于 2014-6-20 11:26
1号球已通过3门,和中柱发生密贴后不算撞柱得分吗?还要留在场上?我也正想问这个问题。

谢谢关注,期待更多老师参加这个问题的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1 19: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凡 发表于 2014-6-20 08:13
裁判员的判决是正确的! 中柱得分后造成他球的移动为无效移动。
8号球的中柱得分和1号球的移动几乎是 ...

谢谢路上尉的关注和解读。谨祝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9: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①号球不得分处理——裁判宣判是正确的。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2 1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1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有可能是从界外进场后与中柱接触,否则1号球就不能在场内与中柱接触。

点评

丨号球肯定是场外球进场与中柱密贴!而8号球与l号球隔柱在一条直线,8号球一定先与中柱接触,再使l号移动,故为无效移动,不得分!  发表于 2014-6-22 22:30
谢谢关注,判断正确!  发表于 2014-6-22 1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20: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求同老师的意见。1号既然已经过三门,又与中柱密贴,为什么不宣布1 号撞柱?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2 1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20: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26rff4k14b1qqk1k2a.jpg

点评

图文均准确无误,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5 13:57
谢谢版主的关注和标准的图示!  发表于 2014-6-22 1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21: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有可能是从界外进场后与中柱接触,否则1号球就不能在场内与中柱接触。        
①号球不得分处理——裁判宣判是正确的。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2 1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2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变形金刚 于 2014-6-21 22:43 编辑



请问是界外球进场的8号球吧?另外,如果是1号球碰撞中柱造成8号球碰撞中柱,8号球中柱不得分!如果是1号球碰撞8号球造成8号球碰撞中柱则8号球中柱得分。不是帖子说的无论任何角度碰撞中柱造成8号球碰撞中柱都是中柱得分。8号球如果是因为1号球碰撞中柱而造成的再次碰撞中柱,那么8号球是不得分的位置如果是因为1号球碰撞8号球造成8号球碰撞中柱,则8号球中柱得分,1号球碰撞8号球时是移动中则按照无效移动的8号球碰撞有效移动的1号球,该移动有效,则1号球碰到哪是哪。如果是1号球是在静止状态与8号球碰撞,则是无效移动需将1号球恢复到与8号球碰撞时的位置。
这是我没有看明白题目时发的内容,是按照我理解的题意解释的,和题目内容不一致,最后回复的是正确理解题目后的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2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述不准确,欢迎有时间到QT语音室598480房间讨论这个问题,我一定会交代清楚。首先要交代清楚8号球是界外球进场贴柱,然后应该交代清楚1号球也是界外球进场碰撞中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2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明白题目!是8号球界内球撞柱造成贴柱的1号球离开。明白了1号球是界外球进场贴柱。8号球是界内球。因此,跟我回复的不是一个问题!应该是8号球中柱得分,1号球恢复原位。1号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需要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0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