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剑指001

请问对一号球该如何判才是正确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1 22: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回答:支持裁判员的正确判罚。有网友问了:1号球已通过3门,和中柱发生密贴后不算撞柱得分吗?还要留在场上?其实只有一个答案:1号球是界外球,原想进场去接他球,结果起杆偏了力度也小,1号球碰中柱并和中柱密贴。
224644tkhhd1hyygg9gqg0.jpg

点评

谢谢的哥版主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2 1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2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震动离开的球都是无效移动。

点评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2 1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2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中柱得分,1号球恢复原位。

点评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2 1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06: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中柱得分,1号球放回原位哟。

点评

谢谢关注1  发表于 2014-6-22 2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07: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1号球已过3门,并与中柱密贴,又不算撞柱得分,还继续留在场上,这是什么原因? 1号球是从界外进场的吗 ?

点评

谢谢,正确.  发表于 2014-6-23 06:22
虽然帖子没有明说,但肯定答案只有一个:1号球是界外进场的。  发表于 2014-6-22 22:08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2 2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11: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 发表于 2014-6-21 19:57
1号球有可能是从界外进场后与中柱接触,否则1号球就不能在场内与中柱接触。

谢谢关注,判断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1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的关注和标准的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1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4-6-21 22:47
“的哥”回答:支持裁判员的正确判罚。有网友问了:1号球已通过3门,和中柱发生密贴后不算撞柱得分吗?还要 ...

谢谢的哥版主关注,谨祝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15: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是怎么来的应弄明白。我想,1球一定是界外球进场与中柱密贴的,这样的话8  、1号球均为中柱得分。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3 13:36
原题意是: 1号球与8号球隔柱在一条线上( 如泰虎老师图示),它们不可能同时撞柱.!8号撞柱后振开了1号,属无效移动,不能得分!  发表于 2014-6-23 11:34
说的不对啊!  发表于 2014-6-22 22:09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2 2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18: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1号球与中柱密贴,8号球正对中柱和1号球撞击,8号球同时撞上中柱和1号球,应判8号与1号球撞中柱得分。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2 2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11规则规定的术语是“接触”,不用“密贴”一词。我现在觉得说密贴有点别扭!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3 1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2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772003046 发表于 2014-6-22 15:51
1号球是怎么来的应弄明白。我想,1球一定是界外球进场与中柱密贴的,这样的话8  、1号球均为中柱得分。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噢,知道了,只有界外球密贴中柱。

点评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3 13:38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6-23 1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1: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设定了门柱不动的原理,即某号球贴在门框或者是中柱上,另一号球在移动中触碰门框或者是中柱,使贴靠在门框或者是中柱上的该球产生移动:过门或是撞柱均无效。从楼主所举的案例,我认为裁判员的宣判是正确的!

点评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3 1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2: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⑧球中柱得分。①球恢复原位。这是正确的.规则有说明.无争辩的意义

点评

谢谢关注,谨祝夏安!  发表于 2014-6-23 13: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0 06: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