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5856|回复: 24

这种情况是否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4 1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次比赛中出现这样一种情况:成功撞击他球后,自球停在二门后距门柱约7厘米处。击球员捡起被撞击的他球,踩自球时球在脚下向前滑动,击球员的脚也顺势向前滑动,致使脚下的自球刚好顶在门柱上,由于门柱的阻挡自球没有离开脚。请问各位老师,这种情况是否犯规?
发表于 2011-10-24 1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规则:该队员不犯规,因为自球在脚下未脱离脚的控制,但是如果此时裁判员判定其移动对于其闪击有利,则应将自球恢复原位。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1-10-26 12:47
有理有据,支持  发表于 2011-10-24 20:28
好,支持,有据可依  发表于 2011-10-24 13:06
发表于 2011-10-24 13: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
发表于 2011-10-24 1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
发表于 2011-10-24 13: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因为球没脱离踩球的脚下,裁判员看他是否取得了有利的闪击条件,没取得有利条件,就让他继续进行以后的动作。 12aee0484edg214备用帖子.jpg
发表于 2011-10-24 14: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始终控制在脚下,不犯规。如果是在有利的情况下,裁判员应把自球恢复原位,击球员才可以击球。
发表于 2011-10-24 14: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老朋友的意见!{:soso_e182:}
发表于 2011-10-24 14: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不能判犯规,请击球员稍等,把自球恢复原位,再继续以后的闪击等。为什么要自球复位后再闪击,因为踩球时移了位,不是闪击后的移位,而且是门柱边的移位,所以要闪击前复位。
发表于 2011-10-24 16: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但如果移动能获取利益,裁判要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1-10-24 17: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变形金刚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1-10-24 2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形金刚 发表于 2011-10-24 11:56
根据规则:该队员不犯规,因为自球在脚下未脱离脚的控制,但是如果此时裁判员判定其移动对于其闪击有利,则 ...

同意变形金刚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1-10-24 2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6:}
发表于 2011-10-24 2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答案几乎一致,我只能顶一下啦
发表于 2011-10-24 23: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没离开脚的控制,就不存在犯规。
发表于 2011-10-25 20: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球场清风的贴我顶一下不犯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