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老有所乐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12: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晓舞 发表于 2014-5-17 21:41
[两球放好踩住,再抬脚时,如果先将他球拿起,再抬脚不犯规,如果不拿他球就抬脚,犯规。]
不好意思, ...


     请看2011门球竞赛规则31页:四、闪击犯规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这就说明,必须踩住自球,才能拿起他球。



点评

对!就是如此理解。  发表于 2014-6-3 22:19
不是改放球,而是闪击时不应出现的一个多余动作。  发表于 2014-5-19 1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4: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过程不超过10秒完成闪击,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9: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4-5-18 12:43
请看2011门球竞赛规则31页:四、闪击犯规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

不是重新改放球,只是踩球脚抬起离开,再踩上球准备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yaoaiguo1972 发表于 2014-5-17 10:57
这种情况肯定犯规。闪击时,需要调整方位,重踩他球时,必须把自球拿在手里。

不是重改放球,只是一个动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4-5-18 12:43
请看2011门球竞赛规则31页:四、闪击犯规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

不是重改放球,只是一个不该出现的动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23: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伊犁河老师的裁判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说的完全正确 .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4-6-4 14: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闪击犯规,注意;他是放好他球后脚又离开,又重踩,属于闪击犯规。改放;是放好他球后需要改变方向时,重新拿起他球,踩住自球的脚转动后,重新放他球。改踩;已踩自球,准备放他球时需要改变方向时,他球还在手中,踩自球的脚抬脚改踩。我支持这一说法

点评

不是改放球,而是闪击时的多于动作。  发表于 2014-5-19 19: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6: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有所乐 发表于 2014-5-18 19:27
不是重新改放球,只是踩球脚抬起离开,再踩上球准备闪击。

只要两球已在脚下,再抬脚就必须捡起他球,否则犯规。

点评

这里又是错的,上面那条才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4-6-3 22:25
请将上条中“于”字改成“余”字。  发表于 2014-5-19 19:54
只是闪击时的多于动作,  发表于 2014-5-19 19: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3: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1伊犁河 发表于 2014-5-17 18:13
属于闪击犯规,注意;他是放好他球后脚又离开,又重踩,属于闪击犯规。改放;是放好他球后需要改变方向时, ...

1伊犁河老师表述的清楚,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4: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两球已在脚下,再抬脚就必须捡起他球,否则犯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3 2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4-5-17 15:14
这里有个情况须弄清楚:两球放好踩住,再抬脚时,如果先将他球拿起,再抬脚不犯规,如果不拿他球就抬脚,犯 ...

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手触及自、他球犯规。两球放好踩住后抬脚离开,再重踩上去,此时手未触自、他球,只要不超时就不犯规。

点评

不拿其他球抬脚肯定犯规!  发表于 2014-6-4 14: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2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剑客行老师说的有一些道理,虽然规则上没明确表述,但转向时不拿起他球,抬起重踩,好像是犯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晓舞 发表于 2014-5-17 21:41
[两球放好踩住,再抬脚时,如果先将他球拿起,再抬脚不犯规,如果不拿他球就抬脚,犯规。]
不好意思, ...

规则规定;四、闪击犯规
(一)有以下闪击行为时,判闪击犯规:
2.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开脚下。所以同意[两球放好踩住,再抬脚时,如果先将他球拿起,再抬脚不犯规,如果不拿他球就抬脚,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