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楼主: 门球者

这样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17: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球移动无效,自球放置界外。

点评

闪击犯规,对吧?  发表于 2014-5-6 1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9: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处理正确吗?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0: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判罚是正确的,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原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判罚是非常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3: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双飞应该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放回放球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双飞 ''的判决是 ,自球拿出界外 ,他球放在放球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14: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各位网友对双飞球的判罚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8 2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判罚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7: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了闪击阶段,自球罚到界外,他球恢复到放球处,处理正确按规则叫闪击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0: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闪击前犯规",是闪击过程中的闪击犯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候鸟人 于 2014-5-10 13:40 编辑

    规则对“双飞”的判罚是稀里糊涂的,两球在同一时间一起离脚是不能的,一前一后,是必然。由于球速快,无法用肉眼观察,所以,按照中国几千年“糊涂官判糊涂案”的官场习俗,于是,就有了双飞判罚——他球放回原位,自球拿出界外。
    我认为,自球拿出界外可以,他球闪击形成的局面有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7: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4-5-10 17:44 编辑

共同学习,判罚准确,不可质疑。

点评

一锤定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5-11 0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0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4-5-10 17:42
共同学习,判罚准确,不可质疑。

一锤定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准确 无可争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5: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学习,判罚准确,不可质疑。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