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楼主: 门球者

这样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30 07: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就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08: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击球手 于 2014-4-30 08:36 编辑

听啦老师的裁判,受教啦

083547ic6r56cldg5cdggm.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云 发表于 2014-4-29 22:22
裁判的判罚正确,支持。

裁判员处理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1: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多次讨论的闪击犯规(所谓的“双飞球”)。裁判员判罚正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抬脚时使自球移动,他球出界。(自球放界外,他球闪到哪里算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1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判罰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踩在自球上他球靠在自球边闪击。而击打时使自球与他球同时移动。即闪击未成功。
自球罚到界外,他球恢复到放球处,处罚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30 22: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处理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14: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自、他球都离开脚,为闪击犯规,裁判判罚正确。

点评

闪击犯规不等于就不能闪击成功。您的判罚处理球并不能得到规则条文表述的支持,还不是xx的表态所致,中国门球的悲哀莫过于此。  发表于 2014-5-10 13: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 21: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抬脚时使自球移动,他球出界,(那么应该自球拿出界外,他球闪到那里就是那里,这也是闪击犯规,属于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后,他球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4: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判罚完全正确,这是典型的闪击失败,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于脚下放球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正确:自球放到界外,他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07: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判罚对吗?
http://www.menqiu.com/forum.php? ... 5&fromuid=52824
(出处: 中国门球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