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605|回复: 63

请教两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30 2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老师,请教两个问题:
   一、比赛中,教练员在裁判呼号前给队员下达指令可以吗?是妨碍比赛行为吗?
   二、球员在裁判呼号前按照教练员的指令把界外球打进了场,犯规吗?应怎样处理?

点评

一,不是;二,违例,停杆。  发表于 2014-4-2 07:26
一题不犯规。二题犯规:随意移动场内外的球。  发表于 2014-4-1 05:25
发表于 2014-3-31 07: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规则无明文规定,允许,不犯规,而且是好教练。不少教练晚半拍指挥,等击球员问教练那打才回答,超时犯规教练多有责任。
二、要具体分析:I、可提示,下次注意,重打;2、妨碍比赛警告一次,重打;3、严重妨碍比赛停打;4、如警告时该队己是第二次时,应停打。
对否,供老师参考。

点评

这样处理更具体、更准确。  发表于 2014-4-6 07:53
支持  发表于 2014-4-5 18:2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0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比赛中,教练员在裁判呼号前给队员下达指令可以吗?是妨碍比赛行为吗?
         教练员在裁判呼号前给队员下达指令可以,不应该认为是妨碍比赛处理。
   二、球员在裁判呼号前按照教练员的指令把界外球打进了场,犯规吗?应怎样处理?
        球员在裁判呼号前按照教练员的指令把界外球打进了场,不属于犯规,可以按照妨碍比赛处罚。

点评

一,不犯规。二,10秒之内重新进场。  发表于 2014-3-31 20:55
赞同、支持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4-3-31 07: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0 2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4-3-30 21:55
一、比赛中,教练员在裁判呼号前给队员下达指令可以吗?是妨碍比赛行为吗?
         教练员在裁判呼号前 ...

谢谢老朋友老师的解答。
第二个问题,是否可以这样处理,给予警告一次,让其把球放回原位,裁判呼号再进场?

点评

一缕晚霞老师还是很懂规则的。  发表于 2014-3-31 14:52
根据比赛情况,也可以这样处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3-30 2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0 2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朋友 于 2014-3-30 22:24 编辑
一缕晚霞 发表于 2014-3-30 22:02
谢谢老朋友老师的解答。
第二个问题,是否可以这样处理,给予警告一次,让其把球放回原位,裁判呼号再进 ...


      根据比赛情况,也可以这样处理。
      根据规则:            3.有意破坏场上局面或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
       应该直接判罚。

点评

赞同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4-3-31 0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0 23: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教练员在裁判员呼号前给队员下指令是可以的,不算犯规,
    二在裁判员呼号前将界外球击进场不算犯规,因为在呼号前还不算 击    球员所以不能判犯规,可以警告一次将球获复原位待裁判呼号后进行击球。

点评

支持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4-4-5 18:27
支持老师观点!  发表于 2014-3-31 06:28
支持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4-3-31 0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06: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老朋友的意见!
教练员在裁判呼号前给队员下达指令不犯规。
球员在裁判呼号前按照教练员的指令把界外球打进了场,是妨碍比赛行为,不予警告而直接处罚。具体办法是停违规方下一号1次击球权

点评

谢谢老师支持!  发表于 2014-3-31 20: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0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kuk 发表于 2014-3-30 23:12
一教练员在裁判员呼号前给队员下指令是可以的,不算犯规,
    二在裁判员呼号前将界外球击进场不 ...

谢谢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07: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老师说的在理,我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07: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4-3-31 06:05
赞成老朋友的意见!
教练员在裁判呼号前给队员下达指令不犯规。
球员在裁判呼号前按照教练员的指令把界 ...

谢谢天山雪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07: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 发表于 2014-3-31 07:10
一、规则无明文规定,允许,不犯规,而且是好教练。不少教练晚半拍指挥,等击球员问教练那打才回答,超时犯 ...

谢谢志在千里老师的解答,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07: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手 发表于 2014-3-31 07:26
楼上老师说的在理,我赞成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09: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老王意见.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4-3-31 1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11: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还得根据具体情况判定。
如果非正式比赛,裁判员把球复位,呼号后,再击球就可以了;
如果正式比赛(赛事级别不高),指出是属于违规,警告一次,呼号后再击球也是可以的;
如果正式比赛,此举是有意拖时(抢时),应该按照“妨碍比赛”的规定
直接判罚!

点评

泰虎老师解答的很专业。  发表于 2014-4-6 07:55
泰虎老师判罚,既符合规则要求,又实事求是,非常人性化。赞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1 14:01
应该据情况不同,酌情判罚!  发表于 2014-3-31 1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31 1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3-31 11:56
这事还得根据具体情况判定。
如果非正式比赛,裁判员把球复位,呼号后,再击球就可以了;
如果正式比赛( ...

泰虎老师解答的很详细,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