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112|回复: 14

请教老师,这算违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3 1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号球过三门上柱未了球还在滚动,10号球就起杆过二门,队员嘴里还嚷嚷说快给二号留杆球,红队说10号违例,白队说这球不算违例。为此双方争执不休,各位老师,10号队员算违例吗?

点评

裁判员没呼号,10击球,是犯规。  发表于 2012-9-13 13:42
发表于 2012-9-13 1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还在滾,10球怎能起杆,应该算犯规把其拿出界外。处理。
u=1540111104,1905944854&fm=15&gp=0_副本.jpg

点评

支持大家皇封老师的判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13 19:10
发表于 2012-9-13 13: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尚未呼出10号,进场击球应判犯规(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罚停止击球。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9-15 18:43
支持老师的判罚,很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13 19:09
发表于 2012-9-13 19: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是福妹妹,您好!
        9号球上柱未了还在滚动,未经裁判呼叫10号,10号提前进场击球属于犯规。况且9号球还没有停稳。所以10号击球无效,应该拿出界外。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9-15 18:43
发表于 2012-9-13 19: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戈土衣 发表于 2012-9-13 13:48
裁判员尚未呼出10号,进场击球应判犯规(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罚停止击球。

支持老师的判罚,很对。{:soso_e179:}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9-15 18:44
发表于 2012-9-13 19: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皇封 发表于 2012-9-13 13:35
9号还在滾,10球怎能起杆,应该算犯规把其拿出界外。处理。

支持大家皇封老师的判罚。{:soso_e179:}

点评

谢吉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14 03:43
发表于 2012-9-14 03: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吉祥 发表于 2012-9-13 19:10
支持大家皇封老师的判罚。

谢吉祥
3tb_090624170146r05w22413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皇封老师,戈士衣老师,快乐吉祥老师的指导,祝各位平安幸福。
世间有一种感情总是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相互惦记着,它有一个十分美好的名字叫友情。这种纯洁的温馨的真情,时刻感动着我,让我沉醉,让我牵挂,愿好运时刻照耀着您们,快乐和幸福永远伴随着你们。

点评

友情深!  发表于 2012-9-15 18:45
发表于 2012-9-14 1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现场有没有裁判呐?好象似没有裁判,没有裁判就说不清楚了。

点评

对,我支持水都人和玩门球老师,没有裁判就别争议了,说不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15 20:15
玩门球老师,你笑死我了,你到底是什么态度呀,是不是和稀泥的态度,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15 20:13
对!没有裁判就说不清楚了。  发表于 2012-9-15 18:45
发表于 2012-9-15 18: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安是楅1955球友;你们在打球时有没有裁判.如果打着玩.没人呼号.就不要争吵了.如果是裁判呼号后起杆不犯规.請你考虑.再会.

点评

对,支持老师的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15 20:16
打着玩......就宽容吧!  发表于 2012-9-15 18:47
发表于 2012-9-15 20: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都人 发表于 2012-9-14 11:54
老师们,现场有没有裁判呐?好象似没有裁判,没有裁判就说不清楚了。

玩门球老师,你笑死我了,你到底是什么态度呀,是不是和稀泥的态度,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2-9-15 2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都人 发表于 2012-9-14 11:54
老师们,现场有没有裁判呐?好象似没有裁判,没有裁判就说不清楚了。

对,我支持水都人和玩门球老师,没有裁判就别争议了,说不清。
发表于 2012-9-15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anwei 发表于 2012-9-15 18:25
平安是楅1955球友;你们在打球时有没有裁判.如果打着玩.没人呼号.就不要争吵了.如果是裁判呼号后起杆不犯规. ...

对,支持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2-9-15 2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例如:掄及5号击球,5号队员在裁判未呼号就进场击球,应为击球无效。
在呼号后在5号球原位重新击球。故意移动场内球应不是击球员,应该是其他击球员为了本队的臨杆球或在杆球在击球时达到一定目的而移动其他的球。
发表于 2012-9-16 19: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裁判已呼10号,就不算违例,若未呼10号,也不违例,退出场外,被移动的球恢复原位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30 16: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