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41|回复: 6

这算不算双杆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3 19: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进二门时,撞击了停靠在二门门柱上的一个球,主球进了门,他球出了界。能否算完成了一次双杆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6-5-3 20:51
不算!必须要对被撞他球,完成闪击后,才记录使用一次双杆球。他球出界,不能完成闪击,所以不算。  发表于 2016-5-3 20:22
发表于 2016-5-3 2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算双杆,因为没有完成闪击,但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6-5-3 2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4 1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二、三门撞击他球,他球出界,不是双杆球,过门撞球或撞球过门,他球停在界内,闪击他球停稳后,获得两次续击权(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4 1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双杆球的要点:任何双杆球都是在闪击完成后才能获得。如果连闪击都没有,谈何“双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