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458|回复: 9

请教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7 2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获双杆球后第一杆将它球击出界外但自球界内.请问还有第二杆续击权吗?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2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老师的回复和指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双杆球后,第一杆(使用了一次续击权)将它球击出界外但自球界内,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
    如果第一次续击权所击它球留在界内,那么在对其的闪击完成后,又获得一次续击权。加上先前余下的一次,还有两次续击权。


点评

感谢歌声嘹亮老师大力支持!祝健康快乐!  发表于 2015-5-18 06:31
完全正确。我支持。  发表于 2015-5-18 05: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22: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有一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2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05: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没有出界,当然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 07: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