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110|回复: 29

求教比赛当中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2 19: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练习赛的一场球中②二轮过一门后与⑩密贴{⑩给②接球},经过确认后击球员击打②到二门前,正当捡起⑩闪送时,对方队员说犯规,说过一门的球如密贴必须再击打一次。我方教练说:密贴球只要击出就算撞击。请教各位高手:谁对谁错?
发表于 2014-3-22 2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员说的很对,密贴球只要击出就算撞击。

点评

老师的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4-3-22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2 21: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队教练说的对。只要是裁判确认两球是接触的,击打自球后,无论他球是否动,都视为撞击了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2 21: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崔根武 于 2014-3-22 21:59 编辑

②号队员没错,裁判的判法也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2 2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员说的很对,密贴球只要击出就算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03: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是有进一门撞球,需再次击打该球才有闪击权的条文;
    这里有个细节楼主没说:2号击球员再次击2号球时,10球是否有移动?如果10号球没有移动,可以理解为10号球未被撞击。
    根据主贴介绍来看,2号击球员存在没有主动再次击打10好球的行为。
    至于两球密贴,击球员再次击自球就视同再次击打被撞球,塞外说不好,愿听网友及裁判的见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06: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请裁判确认在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8: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心 发表于 2014-3-22 20:27
教练员说的很对,密贴球只要击出就算撞击。

可是红方队员说:过一门的球撞击无效,密贴也无效。是这么一回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9: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 发表于 2014-3-22 21:00
白队教练说的对。只要是裁判确认两球是接触的,击打自球后,无论他球是否动,都视为撞击了他球。

可是红方队员说:过一门的球撞击无效,密贴也无效。是这么一回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 发表于 2014-3-22 21:22
②号队员没错,裁判的判法也没错。

可红方有些队员说:过一门的球撞击无效,密贴也无效。  是这么一回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0:4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裁判确认两球是接触的,就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符合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2: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一门与它球密贴不算数,有规则依据吗?没见到对密贴球的说明要把进一门除外的的解释! 插图小孩摇头,弄不懂.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说的正确,琜只要认定密贴,就可直接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号球操作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