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1-19 20:00 不是连击!应该是击球犯规!(规则24页8、) 自球应该拿出界外。
使用道具 举报
赤橙黄绿1 发表于 2014-1-19 20:34 个人认为不属于连击,属于触球犯规。触及移动的自球,自球放到界外。
平常心 发表于 2014-1-19 20:40 感谢关注。
平酸宁 发表于 2014-1-19 20:46 平常老师出的这个帖子很好,不管答得对与否,都让大家重温了规则!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1-19 19:30 连击是肯定的! 应该不拿出界外,停止续击,退场。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1-19 20:03
傲然秋菊 发表于 2014-1-20 06:50 支持剑客行老师的判罚!是击球犯规中触移动球犯规,自球要拿出界外!如果触静止球就只是停击。所谓连击,是 ...
佐罗 发表于 2014-1-20 07:44 球槌还在击球的动态时,④号球碰门柱反弹回来,又被球槌击到应该算连击犯规。如果是球碰槌头,则判触移动球 ...
快乐门球1 发表于 2014-1-19 21:05 2011裁判法P17:在自、他球距离很近的情况下。沿自他球中心连线方向击打自球撞击他球时,易发生连击现象。4 ...
冷雨敲窗 发表于 2014-1-21 20:15 是属连击,不拿界外,停止续击,退场。支持这样的宣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5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