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1-19 19:30 连击是肯定的! 应该不拿出界外,停止续击,退场。
平酸宁 发表于 2014-1-19 20:01 触移动球犯规,自球也要拿出界外,击球员退场。
老朋友 发表于 2014-1-19 16:19 试答:我认为是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在触球点。不知对否?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19 17:29 不是连击,是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歌声嘹喨 发表于 2014-1-19 17:29 回答:连击是指一次击球动作中,槌头击球面两次触及自球。 您提出的 ...
碧玉靓影 发表于 2014-1-19 17:38 不是连击。 是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快乐门球1 发表于 2014-1-19 18:05 触移动球犯规,自球界外。
棋乒羽 发表于 2014-1-19 18:07 触移动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哈哈一笑 发表于 2014-1-19 18:10 今天打球是出现了这样一种情况,球友们颇有争议: 4#球员起杆过二门,击球后,4#球撞在球门柱上反弹回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5 10: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