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6637|回复: 43

请教老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5 2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晚上598480语音室“的哥”值班,有一题请大家讨论:3球同时撞击4、8球,用8球闪带6球,8球出界,6球碰在门柱反弹回来和3球密贴,问3球怎么办?裁判什么时候呼叫4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小贝(315601533)  21:07:15
你们忽视了一个关键,6号接触3号,不能算3号撞击6号,但因为接触,所以闪4时,会碰6,但经过判定不会犯规,闪完4后,再撞6闪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鄂 门球孝感 20:20:31
3号球不犯规,因为6号球不是被撞击的球,6号球被8号球闪带到柱上反弹到3号球上,可以视作3号球撞击上了6号球,所以3号球将6号球和4号球闪出界外就完成了闪击阶段的工作

点评

您这个分析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3-12-27 2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晋 老朋友(周一) 20:28:59
请求裁判确认3、6密贴,3球应该继续对4球闪击,然后可以击打6球完成闪击,3球续击自球停止后,裁判呼叫4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浙  华夏一人 20:29:19
3号球不犯规,因为6号球不是被撞击的球,6号球被8号球闪带到柱上反弹到3号球上,击球员请求裁判确认3、6密贴,并请裁判将6球移开,3号球对4号球进行闪击后再将6号放回,3号进行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渝 平酸宁 20:32:27
3号球不犯规,因为6号球不是被撞击的球,6号球被8号球闪带到柱上反弹到3号球上,击球员请求裁判确认3、6密贴,并请裁判将6球移开,3号球对4号球进行闪击后再将6号放回,3号进行续击

点评

同意这样处理。但不需裁判移开6号球,经裁判确认密贴后可自行移开6号,再闪击4号,然后放回6号续击,完后才呼叫4号。  发表于 2013-12-25 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鄂 康乐门球人 20:44:10
3号球不犯规,因为6号球不是被撞击的球,6号球被8号球闪带到柱上反弹回与3号球接触,可以视作3号球撞击上了6号球,所以3号球、对6号球和4号球完成闪击生,裁判员可呼叫4号队员进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豫 成功鲁豫(周四) 20:48:13
3号球闪击8号成功,如果反弹回来的6号和3号接触,3号则先闪击6号后再闪击4号,闪击成功后裁判员即可呼叫4号。回答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小贝(315601533)  20:50:02
3号继续闪4号后,撞击6号再闪6号,3号完成击球权后呼4

点评

请关注马扎,看看是否和老师的观点相符。  发表于 2013-12-27 20:10
3号继续闪击4号,肯定会触及6号,这是规则所不允许的。因此一定要先申请裁判确认密贴,然后临时移开6球后再对4球进行闪击,闪击成功完成后再将6球放回密贴处,之后再来击打6球。3号完成击球权后呼4号!  发表于 2013-12-27 1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陕 门侠007 21:11:32
3号球闪击8号成功,6号移动有效,但3号因与6号接触,3号则无法再闪击4号,闪击4号则触及6球犯规,不闪击4号则将超时犯规!裁判员因在3号队员法规后(触及球或超时),处理完3号(拿出界外)可呼叫4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2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3-12-25 21:10
晋 老朋友(周一) 20:28:59
请求裁判确认3、6密贴,3球应该继续对4球闪击,然后可以击打6球完成闪击,3球 ...

同意按老六的意见。不经裁判确认,如果闪击4号球,那就会触6号球犯规。哈哈哈五花八门。

点评

是啊栗哥,“的哥”就出这么一题,咱就讨论一下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5 2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门球的灵性 发表于 2013-12-25 21:33
同意按老六的意见。不经裁判确认,如果闪击4号球,那就会触6号球犯规。哈哈哈五花八门。

      是啊栗哥,“的哥”就出这么一题,咱就讨论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2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晋老网友的判罚。

点评

谢谢老师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5 2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 发表于 2013-12-25 21:38
支持晋老网友的判罚。

       谢谢老师支持{: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2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3-12-25 21:11
渝 平酸宁 20:32:27
3号球不犯规,因为6号球不是被撞击的球,6号球被8号球闪带到柱上反弹到3号球上,击球员 ...

  这样可以吗???

点评

是啊,有同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5 2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