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274085221

8号球怎样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5 18: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闪击5号球时脚沒离开8号球,8号球又碰到1号5号球,应该8号球拿出界外,1号5号回原位。

点评

你怎么看的主题帖子啊?  发表于 2013-12-5 18:37
发表于 2013-12-5 18: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再次撞击到5号属重复撞击。犯规。将8号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12-5 18: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看明白了,8号拿出界外,5号放回原来位置。
发表于 2013-12-5 18: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274085221 发表于 2013-12-5 18:13
请教各位:8号球闪5号球没有闪出去,在撞击1号球的同时又撞到5号球(1号 5号同时撞击),请问各位8号球应当怎样 ...

题目经过修改我看明白了:8号成功闪击5号球,5号球留在界内。当8号撞击1号时又撞击了5号球,问怎样处理?
答:8号球重复撞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1号球的移动有效,5号球恢复被撞击时的位置。击球员退场。

点评

嗯,正确!  发表于 2013-12-6 09:26
判罚正确!  发表于 2013-12-6 06:09
发表于 2013-12-5 1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8号先撞击1号又撞击5号,1号移动有效5号恢复原位。如果同时撞击1、 5号那么1、 5都要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12-5 18: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撞击犯规
发表于 2013-12-5 1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秦虎老师意见
发表于 2013-12-5 1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调研员L的意见,①球移动有效,⑤球复位(碰撞前的位置),自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12-5 19: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老师说的对支持!{:soso_e179:}
发表于 2013-12-5 23: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8号球同时撞击了1号和5号)
11楼帖:闪击没有犯规,是在带球中5号球没出去,后8号又撞击1号球(先碰到1,后碰到5

我的理解:对5号闪击成功后。续击再撞击5号是重复撞击。
1、(先碰到1,后碰到5),那么1球的移动有效,5球恢复原位,自球拿出界外。
2、同时撞击了1号和5号,就是说在撞击1号的同时犯规,1号的移动也应该是无效移动,所以1号和5号都要恢复原位,自球拿界外。

发表于 2013-12-6 05: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8号队员停棒退场,1球移动有效,5球移动无效,复位。8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12-6 07: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几次讲得都不太淸楚。如果8号球闪击5号球,闪出5号在场内停止后,续击时(注意续击二字)8号自球又撞击1号和5号是重复撞击5号犯规。先撞1号后撞5号则1号球移动有效,停止在那算那,自球8号拿出界外,5号球复位;如果先撞5号后撞1号,犯规在先5号、1号移动都无效,恢复原位,8号拿出界。不知回答了你的问题没有。
发表于 2013-12-6 1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秦虎老师的判罚。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2: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 发表于 2013-12-6 07:13
问题几次讲得都不太淸楚。如果8号球闪击5号球,闪出5号在场内停止后,续击时(注意续击二字)8号自球又撞击 ...

回答清楚了,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2: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请教各位: 2号球送6号球过2门后,2号球自己过2门后又碰到了6号球,2号球拿出界,得分可算?

点评

得分,重复撞击犯规,他球(⑥球)复位,自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12-6 14:04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