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楼主: 剑客行

裁判的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09: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3-12-1 21:41
1号球以撞柱应该扔到最后还没进一门队员的后面,这样不影响其他队员进一门。裁判有错,又误判。8号队员不犯 ...

撞柱球扔到还没进一门队员的后面,这问题就解决了。规则规定:灬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过一门的位置。可以不执行吗?

点评

一般情况下都是队员拿在自己手里撞过柱的球等待下一轮。很少有放在限制外的。按规则也可以不按规则也不犯规。老师您说呢。  发表于 2013-12-2 21:29
发表于 2013-12-2 0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3-12-2 11:37 编辑

我认为规则规定多此一举!1号队员应该将自己的①球拿在手中,不应该放在地面上(单打、双打例外)。限制线外的球谁碰了也没有关系啊!更谈不上“犯规”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09: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3-12-2 09:41
我认为司线员多此一举!1号队员应该将自己的①球拿在手中,不应该放在地面上(单打、双打例外)。限制线外的 ...

应该说规则的规定多此一举!裁判将球交给击球员也就没有事了!

点评

您说的很对! 第十四条 撞击中柱   撞击中柱通称撞柱,是指已成功通过三门的球,经有效移动后触及中柱。  (一) 闪击他球撞柱,在放置他球时,他球与中柱接触,撞柱无效。  (二)若已过三门的界外球进场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 11:12
发表于 2013-12-2 1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触1球不犯规.

点评

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2-2 11:51
发表于 2013-12-2 1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歌声嘹亮老师的意见.

点评

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2-2 11:52
发表于 2013-12-2 11: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3-12-2 11:40 编辑
剑客行老师,您说的很对。

第十四条 撞击中柱

  撞击中柱通称撞柱,是指已成功通过三门的球,经有效移动后触及中柱。
  (一) 闪击他球撞柱,在放置他球时,他球与中柱接触,撞柱无效。
  (二)若已过三门的界外球进场撞击中柱,撞柱无效。
  (三)撞柱球应立即拿出场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12-2 11:54
发表于 2013-12-2 1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12-1 13:57
规则27页(三)撞柱球应立即拿岀埸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
对此规定该怎样理解?请老师说一说 ...

规则此条极不严谨,应该明细。我认为限制线外的球不属于场内球,谁触及都无所谓。比赛场地是由限制线围定的长方形。这是不争的事实。

点评

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2-2 12:0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3-12-2 11:12
第十四条 撞击中柱
  撞击中柱通称撞柱,是指已成功通过三门的球,经有效移动后触及中柱。  (一)  ...

谢谢泰虎老师的参与和支持。
image.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喨 发表于 2013-12-2 11:33
规则此条极不严谨,应该明细。我认为限制线外的球不属于场内球,谁触及都无所谓。比赛场地是由限制线围定 ...

感谢哥声嘹亮老师的支持和关注!
image.jpg
发表于 2013-12-2 15: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3-12-2 17:55
发表于 2013-12-3 13: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的向各位老师学习了。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3-12-3 14:09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3-12-3 14:13 编辑

[quote]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13-12-3 13:44
感谢关注
image.jpg
发表于 2013-12-3 14: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是撞柱后下一轮待进一门的球,它不是比赛线外10厘米的摆放球,它是限制线外10厘米的球,限制线外已不是比赛场了,在比赛场外碰到了球犯哪门子的规呢?这个裁判是个不学无术的........。

点评

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2-4 15:02
发表于 2013-12-3 2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12-1 22:20
支持不犯规的说法!

   不客气  共同学习
发表于 2013-12-4 1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应判8号球员触球犯规。因不1号球是撞柱后待进一门的球,它既不是界内球,也不是界外球,是待一门的球,如何叫,规则上没有明确规定。试想如果轮到1号球员击球,那1号球员要不要把球放到开球区呢?把球拿到开球区开球又算不算触球呢?搞清这两个问题,也就知道该怎么判了吧。一点个人看法,不妥之处,请各位老师指正。

点评

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2-4 15: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9 01: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