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美猴王

这球有续击权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7: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11-21 17:15
因为闪击过程犯规,自球应放界外,何谈续击权?

谢谢!不应该说续击权。
发表于 2013-11-21 17: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球过二门得分有效,诛碰的他球回复原位,9号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3-11-21 18: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犯规了,还有续击权吗!
发表于 2013-11-21 2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鹏、军休之花、剑客行网友的判罚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3-11-23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两球停稳,已是闪击阶段,应拿界外。若没停稳时碰触,是属触静止球犯规,停止续击。
发表于 2013-11-23 17: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9球进二门得分有效,双杆不成立,9球和5球刑成的局面不变,将触动的他球获复原厅位,失取了闪击权和续击权,击球员退场。裁判呼叫下一号。
发表于 2013-11-23 1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猴王提這一案例我认为弄清闪击过程就无争议了,球在滚动犯规则没进入闪击階段,两球仃稳才进入闪击階段,先者自球不放界外,后者自球放界外,
发表于 2013-11-23 18: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注意:2011规则已将闪击阶段改称闪击过程。故不要再用老称呼!
发表于 2013-11-23 2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2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偉 发表于 2013-11-23 17:58
美猴王提這一案例我认为弄清闪击过程就无争议了,球在滚动犯规则没进入闪击階段,两球仃稳才进入闪击階段,先者 ...

谢谢安伟,您一语中的!     
      这一案例在叙述上我犯有两个明显的错误:一是不应问“有续击权吗”应问“有闪击权吗”。二是不应说“打成双杆球”,因为就联闪击权都没有,何谈双杆?
     这的确是一场实战案例,系我队队员所为,是在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半钟、我队只落后2分时,同时三门前还有7号待进三门,三门后有10号接应,对方2号界外。如果不是9号队员乐极生悲,我对就会反败为胜。我的本意是这球太亏了,到手的双杆和胜利没有了。教训啊!
发表于 2013-11-24 1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讨论与交流使人更明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19: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cuigenwu 发表于 2013-11-23 17:20
若两球停稳,已是闪击阶段,应拿界外。若没停稳时碰触,是属触静止球犯规,停止续击。

谢谢老师指点!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7 1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天手 发表于 2013-11-24 19:00
学习了.讨论与交流使人更明了

理越争越明!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3-11-28 11: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9号球过二门后撞击5号球,各球还没停稳,左脚触碰他球犯规,因为还没有进入到闪击过程。所以此题就应该有成功过二门后一棒续击权呀.。那么9号球过门有效,无续击权,自球不拿出界外,恢复撞击的位置。触碰他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12-4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11-20 16:11
点评回复我理解应该是触碰他球恢复原位,不是5号球恢复原位。

  请看原题:9号球进2门后撞击5号球,打成双杆球,此时,左脚触碰到门前的他球。请问9号队员还有续击权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