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4317|回复: 24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6 20: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欣望 于 2013-10-26 20:19 编辑

    4号球在三门一号位边线,离5号球半米。3号球起杆过二门后击中三门前的5号,闪击前,击球员捡起了自球3号,裁判员该怎么判?请教大家.
发表于 2013-10-26 2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击球员触球犯规,因已进入闪击阶段,将自球(3号球)拿出界外。

点评

回答正确,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0-26 21:26
发表于 2013-10-26 2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在三门一号位边线,离5号球半米。3号球起杆过二门后击中三门前的5号,闪击前,击球员捡起了自球3号,裁判员该怎么判?请教大家.
“的哥”回答:3号击中5号球后就进入到闪击阶段,这时击球员拿错了球,应该判罚:3号队员犯规,自球拿出界外。裁判员呼叫4号队员进场。
看帖2.gif

点评

的哥回答正确!可是在比赛中现场裁判员没有这样做,3号击球员闪击5球,撞击4球,闪出界外。本来白球是上风,这样一来没心思打球,最后输了。  发表于 2013-10-26 21:20
赞同。  发表于 2013-10-26 20:54
发表于 2013-10-26 2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犯规,自球拿出界外,5号撞哪移动有效,裁判呼4号。

点评

回答正确,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0-26 21:26
发表于 2013-10-26 2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触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击球员退场。

点评

回答正确,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0-26 21:27
发表于 2013-10-26 21: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网友们的意见都对。

点评

谢谢栗兄弟的关注!  发表于 2013-10-26 21:28
发表于 2013-10-26 2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闪击阶段的触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击球员退场。
发表于 2013-10-26 2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门球的灵性 发表于 2013-10-26 21:02
楼上网友们的意见都对。

  支持你的观点!
发表于 2013-10-26 2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的哥 发表于 2013-10-26 20:39
4号球在三门一号位边线,离5号球半米。3号球起杆过二门后击中三门前的5号,闪击前,击球员捡起了自球3号, ...

赞同!{:soso_e179:}
发表于 2013-10-26 2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击球后两球都停稳时始进入闪击阶段,撞击后抓错了球,是属闪击阶段犯规。故自球拿界外。

点评

回答正确,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0-26 21:29
发表于 2013-10-26 2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同意楼上各位的意见。

点评

不客气!  发表于 2013-10-26 21:52
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0-26 21:39
发表于 2013-10-26 2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10-26 21:04
应该是闪击阶段的触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击球员退场。

谢谢老师夸奖,斗胆回答老师为我们设置的学习题。
发表于 2013-10-26 2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击球员拿错球 ,属触球犯规应停止闪球,自球拿出界外,裁判员呼叫4号击球员击球。

点评

回答正确,谢谢您的参与!  发表于 2013-10-26 21:38
发表于 2013-10-26 2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也犯过这样的错误,自球拿出场外。

点评

蓝馨妹子直爽,谢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0-26 22:17
发表于 2013-10-26 21: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后场上球均停稳了,已进入闪击阶段了,3号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在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点评

谢谢小草姐的支持与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0-26 22: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20 09: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