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新乡快乐人

讨论,怎样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 1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10-2 06:41
根据楼主提的问题和网友的讨论,谈两点意见:
    1、击球员身份的界定:规则有明文规定(P18页)。击 ...

“本例9号击出的自球尚未静止,很难断定“无撞击、无过门或出界...”,所以在9号的击球员身份并未结束。”
     这结论有点玄:裁判是在过程已经终结,事态处在静止状态下才能下判断,不可能在运动中就开始下结论吧。本例一定是当9#球停稳以后,根据已经形成的局面下定论,不可能中途下结论。
发表于 2013-10-5 13: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队员在起杆前如有触球现象应判犯规 ,自球成为新的界外球 ,起杆后触球不管自球是否停稳均不犯规移动有效 ,裁判员将被触动的球还原就可以了 .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