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2025皇姑区第二届夫
江苏张家港市2025年
图们市全州女子门球
23规则天天学 25061
使用道具 举报
林静风闲 发表于 2013-8-27 16:51 这个问题很复杂! D球有效移动中与A球碰撞(呈接触状态),不能算撞击,其理由是不是击打自球过 ...
烨鹤 发表于 2013-8-27 17:35 谢谢关注,我也没有完全合乎规则的办法。 欢迎更多网友参加讨论。
军旗 发表于 2013-8-27 18:00 根据能量守恒定律,A球撞击D球为有效撞击(早有定论),先闪D球就可以了,没有麻烦。
戈土衣 发表于 2013-8-27 18:50 撞击俩球有效。有两次闪击权和一次续击权。下一步: 1、申请裁判员,确认D/A接触状态球 ...
泰虎 发表于 2013-8-27 19:18 1、我认为A同时撞击BC那个球,在闪击C球时无论D球在什么位置都不可能使得D球与A球接触! 2、按照楼 ...
烨鹤 发表于 2013-8-27 20:38 1, 据秋韵的帖: 击球员闪8带6,8出界,6碰门柱反弹回来碰到了自球。所以这种情况还是可以出现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