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8253|回复: 64

请教:A球进一门是否有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7 06: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下图所示,A球进一门时,撞击了一门前的B球,将其撞击出界,自球进到二门前。请问:
    ● A球进一门是否有效?
    ● B球是否恢复原位?
进一门.png

点评

A球过门有效,B球应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7-27 10:14
自问自答100分!  发表于 2013-6-29 22:32
对!  发表于 2013-6-27 07:45
发表于 2013-6-27 0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门有效,B球复位。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6-27 06:35
发表于 2013-6-27 06: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A球撞拄后又进一门这应该有效,,B球出界也有效。 7af40ad162d9f2d3448b03a6a8ec8a136227cce4.jpg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6-27 06:45
发表于 2013-6-27 07: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B球如果在一门前撞击出界就应复原,如果B球在一门后撞击B球出界不复位。
发表于 2013-6-27 08: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B球移动无效,应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6-27 0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银子 于 2013-6-27 08:58 编辑

发表于 2013-6-27 08: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B球移动无效,应恢复原位。规则13条很清楚。
发表于 2013-6-27 09: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老天使”解释的非常明白,开来对规则颇有研究。
发表于 2013-6-27 1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老天使 发表于 2013-6-27 07:04
A球进一门有效,B球如果在一门前撞击出界就应复原,如果B球在一门后撞击B球出界不复位。

同意您的判罚意见!A球进一门有效,B球恢复原位。 12acf246960g215备用帖子.jpg
发表于 2013-6-27 11: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a,b球的结果都有效.

点评

B球结果无效,应该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7-19 23:08
发表于 2013-6-27 1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又学了一招。
发表于 2013-6-27 1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发表于 2013-6-27 1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B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6-27 1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门球雏鹰 于 2013-6-28 08:08 编辑

呵呵,我补充一点如果在一门后不足7.5厘米,是不是也恢复原位呢?

点评

一门后不足7.5cm的球应该申请移开。  发表于 2013-7-19 23:06
移动有效,不应复原。  发表于 2013-6-28 06:22
发表于 2013-6-27 11: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雏鹰 发表于 2013-6-27 11:25
呵呵,我补充一点如果在一门后不足7.5厘米,是不是也恢复原味呢?

呵呵要是在一门后不足0.75厘米击球员可以要求裁判临时移开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