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老炮兵

请教:A球进一门是否有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8 07: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1、 军旗老师说得对。
               2、一门后不足7、5厘米的球,如不请求裁判临时移开,自球进门撞到门后球,自球停稳也未超过7-5厘米,自认倒霉。
               3、这样的题目在门球网应多多出现。

点评

谢谢指点!不知“自认倒霉”何意?  发表于 2013-6-28 10:09
发表于 2013-6-28 08: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雏鹰 发表于 2013-6-27 11:25
呵呵,我补充一点如果在一门后不足7.5厘米,是不是也恢复原位呢?

    我认为也应该恢复原位,因为一门前和门后不足7.5厘米的球如果影响过一门,队员可以申请裁判临时移开,这些临时移开球,如果没有被裁判移开,在其他球进一门时,使其移动就应该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3-6-28 11: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学习了,以后类似问题会处理了
发表于 2013-6-28 11: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门有效,B球应该恢复原位。假设B球在一门后,那么,A球进门有效,B球移动同样有效,属界外球。

点评

谢谢关注!赞同。一门后B球必须距离球门线7.5cm以外,才为有效移动。当否?指正!  发表于 2013-6-28 12:13
发表于 2013-6-28 2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B球获复原位。
发表于 2013-6-29 08: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过一门的球撞击他无效 ,撞击门前球还原 ,撞击门后球他球仃稳后不动 ,出界就是界外球 .所以本 题a球过一门有效 ,b球还原 .

点评

谢谢关注!赞同!  发表于 2013-7-2 05:40
发表于 2013-6-29 14: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足0.75厘米{:soso_e198:}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06: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炮兵 于 2013-7-2 06:30 编辑

    谢谢大家关注指导!根据大家讨论及《规则》的有关规定,是否可以这样理解。如下图所示: 示意图4.png
    如上图所示:
    ● 成功过一门的球,撞击到一门前或一门后不足7.5cm的球,其移动无效(不论界内、界外),恢复原位(如图中的B、C、D球)
    ● 成功过一门对其撞击一门后7.5cm以外的他球,他球移动一律有效(如图中的E、F球),并享有一次续击权。
    上述看法,仅为一孔之见,欢迎指正!
    再次谢谢网友的指点!
19作者1.JPG
      
   

点评

支持您的看法。  发表于 2013-7-2 07:05
发表于 2013-7-18 2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门有效,B球复位。
发表于 2013-7-18 23: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3-6-27 06:30
A球进门有效,B球复位。

{:soso_e179:}
发表于 2013-7-18 2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槌头棒子 发表于 2013-6-28 11:50
A球进门有效,B球应该恢复原位。假设B球在一门后,那么,A球进门有效,B球移动同样有效,属界外球。

{:soso_e179:}
发表于 2013-7-18 2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炮兵 发表于 2013-7-2 06:29
谢谢大家关注指导!根据大家讨论及《规则》的有关规定,是否可以这样理解。如下图所示:
    如上图所 ...

讲解清楚 图文并茂 解答正确 值得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05: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7-18 23:07
讲解清楚 图文并茂 解答正确 值得学习


    谢谢指点!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提高!
17——致敬.JPG
801牡丹花_副本.jpg    
   
发表于 2013-7-19 1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进一门有效,B球判为界外球[如自球出界进一门无效时B球要获复原位或是在一门前撞击的球复位]。
发表于 2013-7-19 15: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13条很清楚。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