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78|回复: 4

请教老师:以下两种说法怎么解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2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球与A、B两球接触,击球员可暂时移开B球。如裁判员判断暂时移开的B球影响闪击A球时,由裁判员将B球再次移开。如果闪出的A球碰撞了临时移开的B球,碰撞后的移动均为无效移动,裁判员将闪出的A球放在碰撞时的位置。
       闪击成功后,被闪击的球将另一个待闪击的球碰撞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
发表于 2013-6-16 2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
发表于 2013-6-16 2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uigenwu 于 2013-6-16 22:39 编辑

闪出的A球碰撞了暂时移开的B球,AB球的移动是有效的而不是无效的,A球闪出后碰撞到哪算哪,即若AB两球都出界算两次闪击一次完成;若B球留在界内再闪B球即可。

点评

根据《规则》第30页的规定,闪出的A球碰撞了暂时移开的B球,B球的移动无效,由裁判员将A、B两球放在碰球点后,击球员再捡B球闪击。此情况不是“若AB两球都出界算两次闪击一次完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7 19:58
发表于 2013-6-17 19: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cuigenwu 发表于 2013-6-16 22:38
闪出的A球碰撞了暂时移开的B球,AB球的移动是有效的而不是无效的,A球闪出后碰撞到哪算哪,即若AB两球都出界 ...


         根据《规则》第30页的规定,闪出的A球碰撞了暂时移开的B球,B球的移动无效,由裁判员将A、B两球放在碰球点后,击球员再捡B球闪击。此情况不是“若AB两球都出界算两次闪击一次完成”。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16: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3-6-17 19:58
根据《规则》第30页的规定,闪出的A球碰撞了暂时移开的B球,B球的移动无效,由裁判员将A、B两 ...

      想知道以下两种情况的解释
              自球与A、B两球接触,击球员可暂时移开B球。如裁判员判断暂时移开的B球影响闪击A球时,由裁判员将B球再次移开。如果闪出的A球碰撞了临时移开的B球,碰撞后的移动均为无效移动,裁判员将闪出的A球放在碰撞时的位置。
       闪击成功后,被闪击的球将另一个待闪击的球碰撞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04: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