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13-6-19 08:18 我支持二月龙老师的说法。如果5号球已进三门,题上说5号球进场后是贴靠在中柱上,那么5号、6号球均按撞柱得 ...
使用道具 举报
佐罗 发表于 2013-6-24 15:55 周正老师的视频教程对这种情况有一段讲解《2011规则没有文字依据》,如5号球己过三门界外进场贴柱,6号球 ...
白银元 发表于 2013-6-24 16:04 5#球是从界外进场,就算是进过三门,它撞柱也不能得分。 5球进场撞击他球犯规, 5球撞击6球,无效球撞击有 ...
渔翁 发表于 2013-6-24 15:35 您说的完全对!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6-25 14:10 咱们两个人都要掌握这个原则呀!就是看对方的意见或观点对头不,对了就支持啊!
渔翁 发表于 2013-6-25 14:26 好的,请关注我的帖子:无意和故意。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6-25 15:28 我是第一个点评了您的的.我的评语是: 您是敢想敢干呀!要练这一手,可是太难了!出杆的力量大小,球的那部 ...
入门 发表于 2013-6-25 16:14 利鼠老师
渔翁 发表于 2013-6-25 17:23 谢谢!我知道您第一个点评,但因匆忙少打了两个字:继续。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6-26 15:24 渔翁还带补课的,您放心,我不会在意的。
渔翁 发表于 2013-6-26 15:30 我能不什么课啊?哈哈!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6-26 15:50 祝福您夏日快乐哈哈!!!
渔翁 发表于 2013-6-26 16:44 夏日快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15: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