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763|回复: 8

应判闪击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5 07: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时放球后不小心锤头击球面轻轻的触及到脚下的自球,应判闪击犯规。判罚依据是“闪击后自他球相继不足10厘米”。

点评

您说的100分!  发表于 2013-5-19 21:50
发表于 2013-5-5 10: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好像判罚的很正确{:soso_e182:}
发表于 2013-5-5 1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正确,表示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5-5 1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kuk 发表于 2013-5-5 10:11
判罚正确,表示支持.

谢谢鼓励。
发表于 2013-5-5 20: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的很正确
发表于 2013-5-5 21: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的答案100分
发表于 2013-5-6 2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的对  支持
发表于 2013-5-19 12: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正确,表示支持.
发表于 2013-5-19 19: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结束)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