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董振山

请教一个临时移开球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15: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看法是规则有问题――临时移开如何操作。是击球员或是裁判员拿在手上?还是放在地上?

点评

欢迎参与和支持。  发表于 2013-3-13 15:51
发表于 2013-3-13 15: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老王的意见.{:soso_e142:}

点评

欢迎参加讨论。  发表于 2013-3-13 15:52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6: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龙年 发表于 2013-3-13 15:19
我的看法是规则有问题――临时移开如何操作。是击球员或是裁判员拿在手上?还是放在地上?

您的提议很好!建议改为:裁判员询问移开何球后主动移开,可拿在手中,也无须击球员申请。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06: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3-3-13 14:31
楼主的题目,B球、D球的移动有效。击球员继续对C球进行闪击就可以了。不应该有争议啊。此例,不是B球可能碰 ...

规则确实是对临时移开球影响闪击作的规定,B球闪出后碰撞C球后移动无效,D球同样是有效移动球,也应与B球同样对待更合理。
发表于 2013-3-15 1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B、D球运动有效,C球获复原位

点评

欢迎参与!  发表于 2013-3-16 06:26
发表于 2013-3-15 2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球友判的对.

点评

欢迎一起讨论。  发表于 2013-3-16 06:27
发表于 2013-12-2 07: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网晚,迟到回答,不知对不?A球闪出的B球碰撞D球,D球又碰撞临时移开的C球,闪击成功,B、D球移动有效,C移动无效,D球停在场内和出界都有可能,如进门还得分喏。

点评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3-12-3 06:41
发表于 2013-12-2 07: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撞击B、C两球并与两球接触,先临时移开C球(被临时移开的C球不应对闪击构成妨碍,击球员与裁判都必须去做到的),放置到背后吗。再闪击B球,若出现了B球撞击到D球,B、D球任意一个球碰撞到C球,B、D两个球的移动均有效,由于C球是需待闪的球,移动不起作用(只要不是利用C球使B球获利就OK了),待场内球均停稳后,击球员便可捡起C球继续闪击。

点评

欢迎参与。  发表于 2013-12-3 06:41
发表于 2013-12-2 07: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网友们的判罚,A球仍可对C球进行闪击。

点评

欢迎参与。  发表于 2013-12-3 06:42
发表于 2013-12-2 08: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3-3-13 14:31
楼主的题目,B球、D球的移动有效。击球员继续对C球进行闪击就可以了。不应该有争议啊。此例,不是B球可能碰 ...

支持泰虎老师的判罚。

点评

欢迎参与。  发表于 2013-12-3 06:42
发表于 2013-12-3 2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泰虎老师九头鸟老师的判罚。规则没有作规定的,不要自行扩展为好,人与人理解不同,那样容易产生歧意。

点评

欢迎参与。  发表于 2013-12-4 06:33
发表于 2013-12-6 1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很理解,A球同时撞击B、C两球,在闪击B球时,可以先把C球移开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4: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细雨蒙蒙 发表于 2013-12-6 10:14
不很理解,A球同时撞击B、C两球,在闪击B球时,可以先把C球移开吗?

只有自球A与B、C两球同时接触时才能临时移开其中一球。
发表于 2013-12-6 15: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3-3-13 14:31
楼主的题目,B球、D球的移动有效。击球员继续对C球进行闪击就可以了。不应该有争议啊。此例,不是B球可能碰 ...

支持秦虎老师判罚!简明扼要果断。

发表于 2013-12-9 1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泰虎老师的判断。

点评

欢迎参与。  发表于 2013-12-10 06:32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