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快乐吉祥

请教:裁判这样判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1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撞击是指在续击中,自球再次撞击被闪击过的他球。
按规则不应当判罚“重复撞击”,而应该判“触球犯规”将该球拿出界外。

点评

谢谢老师关注。如果不按照“触球犯规”应该按照妨碍比赛判罚,警告一次或者9号球停棒一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17:48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7: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时俱进 发表于 2013-1-27 08:32
我赞同春球缘的看法七号球员没有击中六号球就应该退出场地出现此问题纯属制裁的问题

您说的对,是裁判的执裁问题,执裁错误。下午去打球了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7: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3-1-27 11:29
我认为对这种情况的判罚应该严一些好。对于:"不是击球员不存在犯规"问题,那是以前的说法,现在有了关于妨碍 ...

谢谢士心生老师,从网上的留贴看,您是很资深的裁判,每次对执裁的判罚都写的很清楚很到位。您的留贴让我们学习受益了很多,谢谢士心生老师,希望今后多交流。{:soso_e181:}

点评

谢谢你的鼓励。我只是愿意学习和研究规则和裁判法,也愿意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与大家交流,以便规则正确顺利实施。愿我们以后多交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22:06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7: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盛莉凯欣 发表于 2013-1-27 12:05
重复撞击是指在续击中,自球再次撞击被闪击过的他球。
按规则不应当判罚“重复撞击”,而应该判“触球犯规 ...

谢谢老师关注。如果不按照“触球犯规”应该按照妨碍比赛判罚,警告一次或者9号球停棒一次。
发表于 2013-1-27 17: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123 发表于 2013-1-26 08:02
七号队员是犯规了,但不是重击犯规.这是触球犯规,如果触击静止球则放回原位,如果触击运动的球自球要拿出界外 ...

{:soso_e179:}学习了!

点评

哈,我知道秋韵妹妹也是一位合格的优秀裁判,曾经借用门坛欣赏过你潇洒执裁的动作风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22:12
发表于 2013-1-27 18: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1-26 09:10
警告1次不是重了,而是应该“不予警告而直接判罚”。7号队员的行为属于“有意破坏场上局面或擅自移动场内 ...

这种判罚很正确。

点评

非常感谢紫烟轻娆老师的支持和判罚。谢谢您的关注。希望今后互相多学习多交流,来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22:15
发表于 2013-1-27 18: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⑦球成功进一门后,续击时欲撞击二门前的⑥球未果,7号击球员又上前去击打自球撞击了⑥球。】
既然7号续击时欲撞击二门前的⑥球未果,7号已经不是击球员了,根本就没有资格“享受”触球犯规或击球犯规的“待遇”。该队员的行为不存在“触球犯规”的问题。他的行为属于“妨碍比赛”,裁判法写的很清楚,这种行为不予警告,可直接判罚。

点评

天山雪老师讲解的非常清楚到位,赞同您的判罚和意见。看来老师也是一位资深的裁判,谢谢您给予很正确的判罚。学习了。  发表于 2013-1-27 22:17
发表于 2013-1-27 18: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球员已经无击球权.正式比赛裁判肯定喊8号了.如果7号再去击球属于故意犯规.按干扰比赛判罚。

点评

东北虎老师好!看到您很高兴。当您担任版主时,我在千里独行牛弟弟那里祝贺您。虽然看似陌生但是有门网这条纽带把我们紧密相连,是小小的门球让我们互相交流互为勉。谢谢您的正确判罚,学习了。{:soso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22:22
发表于 2013-1-27 2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吉祥 发表于 2013-1-27 17:46
谢谢士心生老师,从网上的留贴看,您是很资深的裁判,每次对执裁的判罚都写的很清楚很到位。您的留贴让我 ...

谢谢你的鼓励。我只是愿意学习和研究规则和裁判法,也愿意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与大家交流,以便规则正确顺利实施。愿我们以后多交流。

点评

谢谢士心生老师,我在和谐相处和关老师那里经常看到您对裁判规则的研究和交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22:2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韵 发表于 2013-1-27 17:59
学习了!

哈,我知道秋韵妹妹也是一位合格的优秀裁判,曾经借用门坛欣赏过你潇洒执裁的动作风范。{:soso_e113:}

点评

让姐姐见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8 01:3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烟轻娆 发表于 2013-1-27 18:07
这种判罚很正确。

非常感谢紫烟轻娆老师的支持和判罚。谢谢您的关注。希望今后互相多学习多交流,来提高自己完善自己。{:soso_e181:}{:soso_e18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江东北虎 发表于 2013-1-27 18:24
7号球员已经无击球权.正式比赛裁判肯定喊8号了.如果7号再去击球属于故意犯规.按干扰比赛判罚。

东北虎老师好!看到您很高兴。当您担任版主时,我在千里独行牛弟弟那里祝贺您。虽然看似陌生但是有门网这条纽带把我们紧密相连,是小小的门球让我们互相交流互为勉。谢谢您的正确判罚,学习了。{:soso_e181:}{:soso_e182:}

点评

你好.让我们的友谊常在。  发表于 2013-1-28 07:49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3-1-27 22:06
谢谢你的鼓励。我只是愿意学习和研究规则和裁判法,也愿意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与大家交流,以便规则正确顺 ...

谢谢士心生老师,我在和谐相处和关老师那里经常看到您对裁判规则的研究和交流。
发表于 2013-1-27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这样判是错误的, 这样的行为属,妨碍比赛行为,轻者判警告一次,重者判红方停杆一次.

点评

谢谢知足常乐老师,您判罚很对,支持您。如果我是裁判,我会和您一样判罚妨碍比赛。7号队员明知故意再去击球,故意干扰比赛。裁判的判罚是绝对错误,7号队员没有击中6号球,裁判应该马上呼叫8号队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7 22: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2: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常乐10 发表于 2013-1-27 22:24
裁判这样判是错误的, 这样的行为属,妨碍比赛行为,轻者判警告一次,重者判红方停杆一次.

谢谢知足常乐老师,您判罚很对,支持您。如果我是裁判,我会和您一样判罚妨碍比赛。7号队员明知故意再去击球,故意干扰比赛。裁判的判罚是绝对错误,7号队员没有击中6号球,裁判应该马上呼叫8号队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