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秋韵 发表于 2012-11-30 10:35 欢迎大家热烈讨论。。
白银元 发表于 2012-11-30 11:11 他球还没停就击球,还属于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出界外,被击的球放回原位。
7#球撞击5#球,闪击5#后(已超过10CM),但还在滚动中,7#队员便开始击打自球。 这种情况该按照那条判罚?怎么判? 针对这情况,细心人不难发现,规则制定者一手矛,一手盾。
白银元 发表于 2012-11-30 11:37 光停杆不行,因为这属于闪击阶段犯规。
白银元 发表于 2012-11-30 16:08 闪击阶段应该是:从撞击开始,待闪击他球挺稳以后,这是必须的
调研员L 发表于 2012-11-30 16:30 闪击阶段应从撞击后球停稳开始,至闪击它球超过10cm后抬起踩球脚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6 12: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