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门裁乐

[问答] 请你裁判(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1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2-11-27 12:40
只要自球没有离开脚下就不犯规。如果获利,裁判员可以在闪击完成后,将自球复位。

支持泰虎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2-11-28 13: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2-11-27 12:40
只要自球没有离开脚下就不犯规。如果获利,裁判员可以在闪击完成后,将自球复位。

{:soso_e179:}赞同
发表于 2012-11-28 16: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老赤马网友的判罚,这里的第7款并没有明确规定自球在脚下移动的距离,只要未脱离脚的控制,就是允许的。
发表于 2012-11-28 18: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球友;因刚下雨后.地又湿又滑.当闪击时.只要在闪击时,他球己成功闪出,自球没脱离脚的控制,虽同时移动,不論多远,就不能判犯规.但裁判在闪击后,可以把自球恢复原位.与你商討.

点评

我的问题是巳踩着自球,还没放他球贴靠。  发表于 2012-11-28 21:04
发表于 2012-11-29 12: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在闪击过成中自球脱离脚,就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soso_e181:}
发表于 2012-11-29 19: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在踩球脚下移动,但未脱离脚的控制是不犯规的,他与移动的距离无关,如果移动后获利的话,应将自球由裁判放回原位后再闪击
发表于 2012-11-29 19: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盛莉凯欣 发表于 2012-11-27 12:49
这里的关键是滑30cm过程中,球是否在脚下控制着。如果球离开了脚,是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如果没有离开脚的 ...

我觉得回答完全正确,支持!{:soso_e179:}
发表于 2012-11-29 2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烟轻娆 发表于 2012-11-29 19:53
我觉得回答完全正确,支持!

0-1-3谢谢支持.jpg
发表于 2012-11-29 2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2:}{:soso_e102:}{:soso_e102:}{:soso_e163:}老师晚上好!我同意秦虎老师的评论。{:soso_e162:}{:soso_e162:}{:soso_e162:}{:soso_e164:}
发表于 2012-11-29 2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2:}{:soso_e102:}{:soso_e102:}{:soso_e163:}更正:上贴《秦虎》老师,应该是《泰虎》老师。{:soso_e162:}{:soso_e162:}{:soso_e162:}{:soso_e164:}

点评

哈哈,我们早就在网上认识了解,好多人都看成秦虎了。  发表于 2012-12-2 10:30
发表于 2012-11-30 05: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1. 每个人都可以做个实验,自球踩在脚下不离脚滑动三十公分可能吗?如果是三公分的话倒有可能。把几乎不可能出现的情况让大家讨论也够别出心裁了。
复制代码
不要说不可能,理论上还是有可能的,这个不是问题的核心。
发表于 2012-12-1 1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恢复原位,重踩重闪击。
发表于 2012-12-1 20: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没脱离脚的控制就不能判犯规,在十秒钟之内完成闪击即可。虽然没脱离脚的控制,但对进门或撞击他球有利时,裁判员可将其恢复原位,不计算裁判用时。根据经验,球不脱离脚,距离也不会过长,过长的话肯定就会脱离脚了。对否?
发表于 2012-12-2 18: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泰虎老师的判罚!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