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4467|回复: 28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5 05: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单位昨天比赛遇到9号球过一门接1号球过二门,10号球过1门打到1号和9号球在闪击9号球到1门方向,打2号球人用脚把9号球挡在界内,9号球是否有效。清大家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2-11-25 06: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裁判员无意中挡住了闪击的他球,停哪算哪。对击球员的挡球没有明确规定。个人意见:这种情况挡对方的球,也可判停哪算哪,真是把比赛当玩球给个警示吧。
发表于 2012-11-25 0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不是裁判拦截,9号球应算界内球。不过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就看对方计较不计较了。
发表于 2012-11-25 06: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犯规,9号球放回原处10停打。并警吿2号球员不要随意进入球内。 57_avatar_middle_副本.gif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2-11-25 16:48
发表于 2012-11-25 06: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2-11-25 06:58 编辑

简化问题的叙述:
问  ⑩过1门撞击❾,闪击❾到1门方向时,2号队员用脚把❾挡在界内,问❾算界内吗?
或进一步简化:
问,被白方闪击的红球,被白方另一队员挡在界内,如何处理?

点评

简化正确一目了然,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12-11-25 13:37
烨鹤老师笔锋坚挺,学习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5 12:28
发表于 2012-11-25 07: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挡对方的球 ,也可判停哪算哪 ,真是把比赛当玩球 !  给个警告吧 !
发表于 2012-11-25 07: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2-11-25 06:56
简化问题的叙述:
问  ⑩过1门撞击❾,闪击❾到1门方向时,2号队员用脚把❾挡在界内,问 ...

答:白方2号队员挡在界内有效!(可警告白方一次)。
如果是红方队员挡在界内无效!(可判故意行为)警告一次。

点评

同意您的意见,回答完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5 12:29
发表于 2012-11-25 08: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挡对方的球 ,裁判应判对对方有利的判罚, 挡己方的球 ,裁判应判对己方不利的判罚。
发表于 2012-11-25 08: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效 , 9号球被白方2号球档在哪里就算在哪 ,给白方个警告!
发表于 2012-11-25 12: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2-11-25 06:56
简化问题的叙述:
问  ⑩过1门撞击❾,闪击❾到1门方向时,2号队员用脚把❾挡在界内,问 ...

烨鹤老师笔锋坚挺,学习中。
发表于 2012-11-25 1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浪淘沙 发表于 2012-11-25 07:37
答:白方2号队员挡在界内有效!(可警告白方一次)。
如果是红方队员挡在界内无效!(可判故意行为)警告一次。

同意您的意见,回答完美。{:soso_e182:}
发表于 2012-11-25 1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平常打了好玩,可以算出界。
如果是正式比赛,则可以算挡在界内有效。
发表于 2012-11-25 13: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浪淘沙 发表于 2012-11-25 07:37
答:白方2号队员挡在界内有效!(可警告白方一次)。
如果是红方队员挡在界内无效!(可判故意行为)警告一次。

同意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2-11-25 14: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发表个人的意见,也学习了很多东西。我认为不管是一般玩还是比赛都要按规则执行。
发表于 2012-11-25 15: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一,看主裁判,如果主裁根据方向和力度,已经做出出界手势,那么,无论谁,在哪拦截都是界外球。二,主裁未做出裁决,如被闪击的球被对方拦住,停那是那,如本队队员拦住放到界外,还有警告一次妨碍比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8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